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教育

大学生公共关系策划创业大赛巡讲会走进兰大

19-04-19 09:02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彭晓姣

  原标题:大学生公共关系策划创业大赛巡讲会走进兰大

同学们相互交流 周栋楠摄

  中国甘肃网4月19日讯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周栋楠)4月17日,由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主办,兰州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承办,甘肃省青年公共关系协会学术工作委员会协办的“第七届中国大学生公共关系策划创业大赛”全国校园巡讲活动在兰州大学举行。来自兰州大学、西北师范大学、西北民族大学、甘肃农业大学、甘肃政法学院、兰州文理学院等高校的近400名师生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针对大赛“人文情怀、价值理想、社会责任”的主题,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相关负责人、澳优乳业股份有限公司、伽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相关企业代表对大赛进行了选题解析和指导,并与到场师生、嘉宾进行互动交流。给我省高校学子提供了非常好的实战训练机会,真正实现以赛代教、以赛代学的良好效果。

  中国大学生公共关系策划大赛积极发挥全国性协会的优势,以大赛为媒介,有效整合学界与业界的优势资源,既延伸了企业的外脑智库,又延展了高校的第二课堂。尤其是每两年一届的全国大学生公关大赛更是从校园、从大学生开始服务,帮助大学生不仅把公关知识同社会对接,同实践结合,更是给同学和老师们从精神上给予巨大地鼓舞,让他们深入了解到公关的魅力和力量。

精彩推荐

  • 甘肃省乳腺癌专科联盟成立 甘肃省乳腺癌专科联盟成立
  • 用细节为患者营造真挚的关护与温馨——记兰州市第二人民医院感染/肝病一科主任、主任医师万红 用细节为患者营造真挚的关护与温馨——记兰州市第二人民医院感染/肝病一科主任、主任医师万红
  • 兰州奥体中心下月开工 兰州奥体中心下月开工
  • 从丝路古郡到旅游新城——张掖市文化旅游产业发展综述(图) 从丝路古郡到旅游新城——张掖市文化旅游产业发展综述(图)
  • 甘肃省妇幼保健院为贫困地区儿童送“营养包” 甘肃省妇幼保健院为贫困地区儿童送“营养包”
  • 天水甘谷:让辣椒产业“红”起来(图) 天水甘谷:让辣椒产业“红”起来(图)
  • 甘肃持续推进水源地环境保护 2019年专项整治覆盖乡镇饮用水(图) 甘肃持续推进水源地环境保护 2019年专项整治覆盖乡镇饮用水(图)
  • 图解:户口新政给兰州带来了什么 图解:户口新政给兰州带来了什么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