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政务

兰州市永登县税务局个人所得税新政“落地开花”惠民福利看得见

19-04-19 09:01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彭晓姣

  原标题:永登县税务局个人所得税新政“落地开花”惠民福利看得见

  中国甘肃网4月19日讯 记者近日了解到,永登县税务局通过“纳税人学堂”集中培训、“青年梦之队”专人辅导等方式,全面辅导辖区扣缴义务人,使普通纳税人对减税降费政策红利的感受更为直接。

  “2019年,我的应发工资比去年多了667元,要交个税187.98元。按照新的税率计算,个税起征点从3500元上调至5000元,加上专项附加扣除,只需要交8.26元,这样下来工资长了,税款反倒降了,特别有幸福感!”纳税人李永禧开心地说。

  据介绍,从今年3月份统计数据分析来看,整个县区工资、薪金所得项目入库79.25万元,相比去年同期210.08万元,减少130.83万元,同比减少62%,个税新政惠民效应越来越强。永登县第六中学的财务人员张蕙算了一笔账,她所在的学校目前有161名老师,个税新政策实施之后,学校每月将减少约7500元,80%的员工享受到改革红利。

  通讯员 张银鱼 何德莉

精彩推荐

  • 甘肃省乳腺癌专科联盟成立 甘肃省乳腺癌专科联盟成立
  • 用细节为患者营造真挚的关护与温馨——记兰州市第二人民医院感染/肝病一科主任、主任医师万红 用细节为患者营造真挚的关护与温馨——记兰州市第二人民医院感染/肝病一科主任、主任医师万红
  • 兰州奥体中心下月开工 兰州奥体中心下月开工
  • 从丝路古郡到旅游新城——张掖市文化旅游产业发展综述(图) 从丝路古郡到旅游新城——张掖市文化旅游产业发展综述(图)
  • 甘肃省妇幼保健院为贫困地区儿童送“营养包” 甘肃省妇幼保健院为贫困地区儿童送“营养包”
  • 天水甘谷:让辣椒产业“红”起来(图) 天水甘谷:让辣椒产业“红”起来(图)
  • 甘肃持续推进水源地环境保护 2019年专项整治覆盖乡镇饮用水(图) 甘肃持续推进水源地环境保护 2019年专项整治覆盖乡镇饮用水(图)
  • 图解:户口新政给兰州带来了什么 图解:户口新政给兰州带来了什么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