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市小升初招生计划公布

19-04-19 08:58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杨瑞

  原标题:我市小升初招生计划公布

  城市四区2.4万名小学毕业生“直升”中学    

  4月18日,今年我市的初中招生计划公布,记者从市教育局了解到,我市城市四区城区小学预计有毕业生24521人,城区地方学校安排419个班,22637人;事业办中学安排16个班,775人。提前招生11个班,515人;民办学校62个班,2920人。提前招生班和民办学校招生人数不在总计划内。从计划可以看出,今年我市小学毕业生可以全部升入初中学校。

  今年,城关区共有小学毕业生12129人,安排地方学校招收213个班,11795人;地矿一中招收2个班,90人。提前招生10个班,440人。兰州民族中学在城关区黄河南地区提前招收少数民族学生,金城关回民中学在城关区黄河北地区提前招收少数民族学生,含在地方学校的计划内。黄河以南片区和雁滩片区小学毕业生7156人。黄河以北片区小学毕业生798人。伏龙坪片区小学毕业生74人。青白石片区小学毕业生82人。

  七里河区共有小学毕业生5876人。地方学校安排97个班,5088人,理工大附中安排3个班,135人。城区片小学毕业生4344人,安排地方学校71个班,4293人;理工大附中3个班,135人。八十八中恢复招生,6个班300人。龚家湾片区小学毕业生682人。

  西固区共有小学毕业生3761人,安排地方学校67个班,3479人;兰州六中提前招收体育生班1个,40人。

  安宁区今年共有小学毕业生2755人,安排地方学校62个班3060人;交大附中招4个班,200人;师大二附中5个班250人;农大附中2个班,100人;兰州四十四中8个班,400人;兰州二十中增加1个班,11个班,550人;科中安宁班(北京八中兰州分校委托招生)招4个班,160人(其中北京实验二小兰州分校2个毕业班直升)。(具体招生学校招生人数见兰州晚报05-07版)

精彩推荐

  • 甘肃省乳腺癌专科联盟成立 甘肃省乳腺癌专科联盟成立
  • 用细节为患者营造真挚的关护与温馨——记兰州市第二人民医院感染/肝病一科主任、主任医师万红 用细节为患者营造真挚的关护与温馨——记兰州市第二人民医院感染/肝病一科主任、主任医师万红
  • 兰州奥体中心下月开工 兰州奥体中心下月开工
  • 从丝路古郡到旅游新城——张掖市文化旅游产业发展综述(图) 从丝路古郡到旅游新城——张掖市文化旅游产业发展综述(图)
  • 甘肃省妇幼保健院为贫困地区儿童送“营养包” 甘肃省妇幼保健院为贫困地区儿童送“营养包”
  • 天水甘谷:让辣椒产业“红”起来(图) 天水甘谷:让辣椒产业“红”起来(图)
  • 甘肃持续推进水源地环境保护 2019年专项整治覆盖乡镇饮用水(图) 甘肃持续推进水源地环境保护 2019年专项整治覆盖乡镇饮用水(图)
  • 图解:户口新政给兰州带来了什么 图解:户口新政给兰州带来了什么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