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文化旅游

全省招商引资暨陇商大会讲解工作彰显天水文旅人风采

19-04-15 10:36 来源:天水市文旅局 编辑:沈文刚

人文天水 丝路之旅

  4月11日,全省招商引资暨陇商大会在我市举办,本次大会期间的观摩活动随车讲解工作由市文化和旅游局承担。接到市政府的工作任务后,市文旅局领导高度重视,召开专门会议安排部署,确定专人负责讲解词撰写、讲解员抽调以及培训工作。根据本次活动的主题,我局先后撰写了三稿讲解词,进过反复修改和领导把关,最终形成了近7千字的讲解词,内容涵盖市情介绍、文化旅游概况、城市建设、生态环境治理、项目引进、项目实施建设以及进展等。

  (讲解员培训)

  本次会议规格高、规模大。讲解工作十分重要,必须要配备知识和素质较为全面的讲解人才,为此,我们从文旅系统抽调了20多名精兵强将,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专门制作了讲座课件,从知识储备、文化素养、政务接待礼仪等多方面进行了强化培训。为了熟知观摩路线和沿途的详细情况,副市长逯克宗和局长李玉进亲自带领全体讲解员先后进行了三次踩线和试讲活动,做到全面准确的讲解。会议当天,20位着装统一、精神饱满、训练有素、美丽端庄的讲解员分别被安排在10辆观摩车上随车讲解,形成了本次会议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通过她们的讲解,让本次会议的领导和来宾进一步了解了天水的概况和文化旅游以及天水的投资环境,宣传和扩大了我市的影响力和知名度,达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这次会议期间的讲解工作顺利圆满,得到了市领导和参会来宾的广泛赞誉和好评,彰显了我们文旅人的风采。

  (全省招商引资暨陇商大会讲解员)

  (全省招商引资暨陇商大会讲解员)

  (全省招商引资暨陇商大会讲解员)

  (全省招商引资暨陇商大会讲解员)

  (全省招商引资暨陇商大会讲解员)

  (全省招商引资暨陇商大会讲解员)

  (全省招商引资暨陇商大会讲解员)

  (全省招商引资暨陇商大会讲解员)

  (全省招商引资暨陇商大会讲解员)

精彩推荐

  • 【飞阅甘肃】兰州雁滩公园:雁落金滩地 南湖一城春(组图) 【飞阅甘肃】兰州雁滩公园:雁落金滩地 南湖一城春(组图)
  • 小陇画报|水乡泽国雁栖梦 南湖繁花又一春(79期) 小陇画报|水乡泽国雁栖梦 南湖繁花又一春(79期)
  • 公益环湖骑行赛在兰州新区鸣枪开赛(图) 公益环湖骑行赛在兰州新区鸣枪开赛(图)
  • 兰州市这32所普高今年自主招生 兰州市这32所普高今年自主招生
  • 全省招商引资暨陇商大会上天水文旅工作亮点频现(图) 全省招商引资暨陇商大会上天水文旅工作亮点频现(图)
  • 重磅!4月12日秦州区玉泉镇樱桃花会,我在烟铺等你来! 重磅!4月12日秦州区玉泉镇樱桃花会,我在烟铺等你来!
  • 【聚焦桃花会】秦安:相约桃乡桃花园 醉美桃花别样红 【聚焦桃花会】秦安:相约桃乡桃花园 醉美桃花别样红
  • 面对面解疑惑 零距离听民声 ——甘肃省四级联动开展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宣传 面对面解疑惑 零距离听民声 ——甘肃省四级联动开展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宣传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