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今天我们接凉山英雄回乡 中国甘肃网现场直播

19-04-05 20:15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狄东阳

  中国甘肃网4月5日讯 在四川省凉山州木里县森林火灾扑救中英勇牺牲的4名甘肃籍烈士,将于4月6日回到家乡。甘肃省将在武都、岷县、金昌三地举行迎接和吊唁仪式,缅怀英雄事迹,表达深切哀悼。中国甘肃网分三路记者进行现场直播。

  3月30日17时,四川省凉山州木里县境内发生森林火灾。31日,四川森林消防总队凉山州支队指战员和地方扑火队员共689人在海拔4000余米的原始森林展开扑救。扑火行动中,受风力风向突变影响,突发林火爆燃,瞬间形成巨大火球,27名森林消防队员和3名地方干部群众壮烈牺牲。应急管理部和四川省政府评定他们为烈士,其中有武都籍烈士郭启、王佛军,岷县籍烈士赵耀东,金昌籍烈士孟兆星。这4名烈士的骨灰,4月6日由工作组或家人分别送归家乡。武都、岷县和金昌的干部群众,将举行迎接和吊唁仪式,深切表达对英勇牺牲烈士的缅怀和哀悼。

  为了让全省各族干部群众同步缅怀烈士,寄托深切哀思,中国甘肃网从4月6日早6时许起,对三地迎接和吊唁仪式进行现场直播。

  直播链接:

  >>>【中国甘肃网-现场直播】英雄不朽,魂兮归来!烈士赵耀东回家。

  >>>【中国甘肃网直播】英雄不朽,魂兮归来!烈士郭启、王佛军回家。

  >>>【中国甘肃网-现场直播】英雄不朽,魂兮归来!烈士孟兆星回家。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