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天水

“炫彩华章夜 诗意轩辕湖”清明节咏唱晚会清雅上演

19-04-04 14:49 来源:清水文旅 编辑:彭晓姣

  4月3日晚,由中共清水县委宣传部、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主办,县文化馆承办,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县公安局、县供电公司协办的炫彩华章夜  诗意轩辕湖”清明节咏唱晚会清雅上演。

  清 明

  清明节咏唱晚会

  在中华民族传统佳节清明节来临之际,为广大市民呈上了一道别具风味的文化大餐。本场晚会以缅怀和前行为主题,通过诗歌朗诵,古筝、二胡等古典乐演奏,为现场的观众营造精致典雅的意境。

  让大家走进诗意,通过诗行、音乐、舞蹈等艺术形式,缅怀革命先辈、和平时代的英雄。在这春意盎然的季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高举脱贫攻坚这面大旗,为实现整县脱贫摘帽,为谱写全县人民美好生新篇章而努力奋斗,勇敢前行!

精彩推荐

  • 【脱贫攻坚看甘肃·典型宣传】浪街村第一书记朱肖宏:想农民所想 才能不负使命(图) 【脱贫攻坚看甘肃·典型宣传】浪街村第一书记朱肖宏:想农民所想 才能不负使命(图)
  • 【聚焦“一会一节”】甘肃省文化博览局赴京邀请“一会一节”外宾 【聚焦“一会一节”】甘肃省文化博览局赴京邀请“一会一节”外宾
  • 2018年金昌市生产总值完成264.24亿元 同比增长8.9% 2018年金昌市生产总值完成264.24亿元 同比增长8.9%
  • 甘肃张掖:“陪餐制”把牢校园食品安全关 甘肃张掖:“陪餐制”把牢校园食品安全关
  • 寻芳兰州|一树花开最知春 兰山花海半山红(组图) 寻芳兰州|一树花开最知春 兰山花海半山红(组图)
  • 【网络中国节】甘肃公安:缅怀英烈寄哀思(组图) 【网络中国节】甘肃公安:缅怀英烈寄哀思(组图)
  • 寻芳兰州|满园春色 春天的花是冬天的梦(组图) 寻芳兰州|满园春色 春天的花是冬天的梦(组图)
  • 【名人咏陇】安定城楼 【名人咏陇】安定城楼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