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市政府召开全市招商引资重点企业座谈会

19-04-04 08:57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杨瑞

  原标题:市政府召开全市招商引资重点企业座谈会

  用更加务实有效的举措使兰州成为各方投资兴业的热土   

  中国甘肃网4月4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 魏奇峰)4月3日上午,市政府召开全市招商引资重点企业座谈会,全面了解招商引资推进情况,听取企业发展诉求和投资建议,进一步提振信心、鼓舞士气,再掀全市招商引资工作新热潮。

  市委副书记、市长张伟文出席并讲话。副市长马彩云主持会议,兰州新区管委会副主任赵建利、市政府秘书长韦青祥参加会议。

  会上,部分企业家围绕企业发展情况、营商环境改善、投资愿望设想等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建议。大家一致认为,去年以来,兰州市在构建“亲”“清”政商关系方面做了大量扎实有效的工作,帮助民营企业解决了许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营商环境不断改善,企业投资热情不断提升。希望进一步加大对企业的支持力度,釆取更加务实有力的措施,推动企业做大、做强、做优,企业也将努力用更优异的成长业绩,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我们要把招商引资工作当做顶级工作来抓,坚持招商有功、招商有责、招商有序、招商有方,主动走出去、积极引进来,真正达到真招商、招真商的目的。”张伟文指出,兰州的区位优势、资源禀赋和新时代所面临的历史机遇,使这座城市充满着无限商机,具有巨大的发展潜力和广阔的发展前景。我们要本着“以招商论英雄、以投资论成败”的原则,不断为企业发展创造更好的条件、营造更好的环境,吸引更多优质企业在兰州洽谈投资、落地生根,加快全市产业转型升级,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张伟文强调,招商引资工作关乎全局,是经济工作的核心抓手、第一抓手。各县区、各部门、各单位要进一步建立重合同、守信用的营商环境,坚定企业家来兰投资的信心,激发投资的热情。要进一步简化审批程序,提高办事效率,切实解决企业发展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要进一步借助企业家的力量推销城市,切实发挥“以商招商、以企引企”作用,积极寻找商机,引进合作项目,形成连锁效应和群体效应,与各方企业和广大企业家一道互利共嬴,共谋发展。

精彩推荐

  • 兰州市教育局回应小学生入学年龄调整 兰州市教育局回应小学生入学年龄调整
  • 大家快来看兰州交通大学这些养眼的最美宿舍 大家快来看兰州交通大学这些养眼的最美宿舍
  • 2019“兰马” 抽签结果可查询了 2019“兰马” 抽签结果可查询了
  • 【脱贫攻坚奔小康】甘肃走出一条“拉面脱贫路” 【脱贫攻坚奔小康】甘肃走出一条“拉面脱贫路”
  • 唐仁健在二〇一九年省安委会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上强调 强化自觉 加大力度 健全机制 狠抓落实 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 唐仁健在二〇一九年省安委会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上强调 强化自觉 加大力度 健全机制 狠抓落实 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
  • 林铎在全省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强调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论述 努力提升高校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水平 孙伟主持会议 林铎在全省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强调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论述 努力提升高校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水平 孙伟主持会议
  • 【网络中国节】甘肃省退役军人事务系统举行“传承·2019清明祭英烈”纪念活动(组图) 【网络中国节】甘肃省退役军人事务系统举行“传承·2019清明祭英烈”纪念活动(组图)
  • 【陇人相】拳击冠军马海:“出拳”改变人生 【陇人相】拳击冠军马海:“出拳”改变人生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