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张掖

张掖市高台 一鼓作气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19-03-21 09:01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农民报 编辑:李晓萌(见习)

  原标题:张掖市高台 一鼓作气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中国甘肃网3月21日讯 据甘肃农民报报道(通讯员 周淑云)连日来,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甘肃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在高台县干部群众中持续产生热烈反响。大家表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到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的实际行动中,进一步聚焦贫困群众“两不愁三保障”,抓实“一户一策”,下足“绣花”功夫,一鼓作气,迎难而上,全力以赴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

  宣化镇领导干部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后,迅速沉到各自包挂的村,采取集中学习,地头送学,街头领学等形式,让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地生根。宣化镇党委书记张雄表示,将以实际行动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贯穿落实到当前生产及实际工作当中去,指导帮助群众优化产业结构,增加农民收入,改善人居环境,推动乡村振兴。

  “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贯穿到脱贫攻坚具体工作中,坚定信心不动摇,继续完成剩余贫困人口脱贫工作,将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有机结合,巩固脱贫成果,提升脱贫效果。”参加全县干部轮训班的新坝镇官沟村驻村帮扶工作队队长、第一书记徐志毅,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甘肃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后表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到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的实际行动中,真抓实干,为高台县2020年全面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精彩推荐

  • 武威凉州区统筹推进脱贫攻坚(图) 武威凉州区统筹推进脱贫攻坚(图)
  • 甘肃省兰州、白银、庆阳、武威、天水5城市提名全国文明城市 甘肃省兰州、白银、庆阳、武威、天水5城市提名全国文明城市
  • 图解:春分 最是人间好颜色 图解:春分 最是人间好颜色
  • 甘肃挂牌两个应急管理实训基地 甘肃挂牌两个应急管理实训基地
  • “冰川之父”施雅风纪念活动在兰举行 “冰川之父”施雅风纪念活动在兰举行
  • 敦煌铁路提速改造顺利推进 预计6月30日全线开通 敦煌铁路提速改造顺利推进 预计6月30日全线开通
  • 甘肃省城开展患者权益维护日主题宣传活动 甘肃省城开展患者权益维护日主题宣传活动
  • 甘肃省经济运行开局平稳 固定资产投资增速实现由负转正 甘肃省经济运行开局平稳 固定资产投资增速实现由负转正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