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李沛兴调研兰州市工业经济运行情况时指出 提高站位 靠实责任 狠抓落实 确保一季度全省经济工作实现“开门红”

19-03-21 08:54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靳佩佩

  原标题:李沛兴调研我市工业经济运行情况时指出 提高站位 靠实责任 狠抓落实 确保一季度全省经济工作实现“开门红”

  中国甘肃网3月21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全媒体记者 魏奇峰)3月20日下午,副省长李沛兴深入我市部分重点企业调研工业经济运行情况。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当前形势,紧盯时间节点,坚定信心、靠实责任,充分利用一季度最后的冲刺时间,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工作落实,确保一季度全省经济工作实现“开门红”。

  李沛兴先后到甘肃烟草专卖局、兰州生物制品研究所走访调研,认真听取企业生产运行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中存在的困难,并鼓励企业要进一步坚定信心、担当作为,不断做大做强做优,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多贡献。李沛兴指出,各重点企业和单位要围绕既定目标任务,集中精力抓经济、攻坚克难促发展,以更高标准、更大力度、更细举措,全力推进各项重点工作,确保如期完成一季度的各项目标任务。

  随后,市委副书记、市长张伟文在市政府主持召开座谈会。李沛兴听取了我市一季度工业经济运行情况和部分企业代表的发言。他强调,实现经济“开门红”是省委、省政府对今年一季度全省工作的总体要求。兰州市要充分发挥省会城市优势,积极担当、主动作为,千方百计促进工业经济平稳运行、稳中有进,竭尽全力激发实体经济发展活力,增强市场信心,提振市场预期,打牢今年经济工作基础,为全省经济持续健康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张伟文表示,兰州市各级各有关部门将按照省政府关于工业经济工作的要求,坚决对标对表、倒排时间、持续发力,合力攻坚,尽快补短板、挖增量、抓生产、增效益。特别是工信部门将强化保障支持,帮助企业解决困难,全力推进一季度全市工业经济实现“开门红”,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奠定良好基础。

  省政府副秘书长王锋,省工信厅副厅长陶英平,兰州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东新,副市长左龙参加上述活动。

精彩推荐

  • 甘肃省兰州、白银、庆阳、武威、天水5城市提名全国文明城市 甘肃省兰州、白银、庆阳、武威、天水5城市提名全国文明城市
  • 图解:春分 最是人间好颜色 图解:春分 最是人间好颜色
  • 甘肃挂牌两个应急管理实训基地 甘肃挂牌两个应急管理实训基地
  • “冰川之父”施雅风纪念活动在兰举行 “冰川之父”施雅风纪念活动在兰举行
  • 敦煌铁路提速改造顺利推进 预计6月30日全线开通 敦煌铁路提速改造顺利推进 预计6月30日全线开通
  • 甘肃省城开展患者权益维护日主题宣传活动 甘肃省城开展患者权益维护日主题宣传活动
  • 甘肃省经济运行开局平稳 固定资产投资增速实现由负转正 甘肃省经济运行开局平稳 固定资产投资增速实现由负转正
  • 唐仁健在第一季度甘肃省民营企业座谈会上强调  增强信心保持定力行稳致远 做强民营企业壮大民营经济 唐仁健在第一季度甘肃省民营企业座谈会上强调 增强信心保持定力行稳致远 做强民营企业壮大民营经济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