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金昌

王建太:扎实推进各领域改革向纵深发展

19-03-18 10:34 来源:中国甘肃网—金昌日报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王建太在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强调

  扎实推进各领域改革向纵深发展

  常守远杨建武苏克俭出席会议

  中国甘肃网3月18日讯 据金昌日报报道 (记者刘伟业)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3月15日召开第一次会议,市委书记、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主任王建太主持会议并讲话。王建太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大重要改革部署,牢牢把握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和高质量发展要求,扎实推进全市各领域改革向纵深发展。

  常守远、杨建武、苏克俭、窦生铭、陈军禄、蒲海泉、周永祥、罗新超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四次、第六次会议精神,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一次、第二次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中共金昌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工作规则》《中共金昌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专项小组工作规则》《中共金昌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办公室工作细则》;讨论《金昌市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报告重要改革举措任务清单(2019—2022)》《中共金昌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2019年工作要点》《中共金昌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2019年工作台账》。

  王建太指出,全面深化改革是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强大动力,全面深化改革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如“鸟之双翼,车之双轮”。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是市委重要的议事协调机构,要坚决维护党中央对全面深化改革的集中统一领导,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决策部署,把握实践要求,完善工作机制,充分发挥作用。

  王建太强调,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来谋划推动改革。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增强推动改革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主动适应、把握和引领新时代发展要求,对标党中央和省委今年改革工作的总体要求和重点改革任务,全力推进经济体制和生态文明体制、民主法治、文化体制、社会体制、司法体制、党的建设制度、纪检监察体制等各领域改革。要坚持正确的方向出台改革举措。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把有利于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的改革放到更加突出位置来抓,坚持问题导向,精准对标党中央和省委改革部署,有针对性地推出一批改革举措,推动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取得新突破。要坚决扛起全面深化改革的政治责任。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要统筹全局、协调各方,牢牢把握改革的正确方向,夯实主要领导抓改革落实的政治责任,一抓到底,保证实效。各级党委(党组)必须始终把抓改革作为重大政治责任,主要负责同志要亲力亲为抓改革,确保把党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的改革任务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精彩推荐

  • 张掖山丹:牧马祁连春意美 张掖山丹:牧马祁连春意美
  • 甘肃省3·15消费维权现场活动在兰举行 “维权+服务”模式受好评(组图) 甘肃省3·15消费维权现场活动在兰举行 “维权+服务”模式受好评(组图)
  • 甘肃将严查“辣条” 校园周边200米内若出现请直接举报 甘肃将严查“辣条” 校园周边200米内若出现请直接举报
  • 甘肃省高校春季毕业生双选会火爆启幕 甘肃省高校春季毕业生双选会火爆启幕
  • 甘肃市场监管部门在兰集中销毁标值百万元假冒伪劣产品(组图) 甘肃市场监管部门在兰集中销毁标值百万元假冒伪劣产品(组图)
  • 兰州:留住城市记忆传承文明基因 “小街巷”串起文化“大安宁” 兰州:留住城市记忆传承文明基因 “小街巷”串起文化“大安宁”
  • 兰州新区710路“村村通”公交车开线 兰州新区710路“村村通”公交车开线
  • 2019年甘肃高考英语听力测试大纲出炉 2019年甘肃高考英语听力测试大纲出炉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