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甘肃省2019年春季师范、文化艺术类高校毕业生就业双选会16日在西北师大举行 省内外300余家单位进场纳才 飞行员招募最高年薪150万元

19-03-17 08:32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吕庚青

  原标题:甘肃省2019年春季师范、文化艺术类高校毕业生就业双选会昨日在西北师大举行 

  省内外300余家单位进场纳才 飞行员招募最高年薪150万元

①就业双选会现场。

②北京一公司150万年薪招飞行员。兰州晨报记者 夏苗 摄  

  中国甘肃网3月17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记者 夏苗 实习生 伊力亚尔·买合木提)岗位多,待遇好,北京一家民营航空公司更是抛出150万元的年薪,招募优秀人才。3月16日,在西北师范大学举办的“甘肃省2019年春季师范类、文化艺术类高校毕业生就业双选会暨西北师范大学2019年春季毕业生就业双选会”上,前来应聘的毕业生们面对高质量的就业机会,踊跃投递个人简历。

  在本次“双选会”上,记者看到计算机、电子、软件工程、化工、会计、管理及营销类人才需求旺盛。技术类及管理类岗位的普遍月薪在6000元—8000元,部分高层次文化艺术类人才的年薪甚至达到近20万元的较高水平。呈现出“公办教育教师招聘规模较大、民办教育组团招聘需求旺盛,文化艺术类企业需求强烈、课外培训机构招聘要求提高”的特点,特别是北京师范大学基础教育办学平台各分校、新疆各地教育局、甘肃建投成员企业、东部沿海地区优质民办学校等具有较多的用人需求。

  北京翔宇通用航空集团在会场的招聘广告格外显眼,全公费招募民航飞行员,薪资开出年薪50万—150万元。但因该单位招聘人才的范围比较狭窄,仅限男生,并且对专业、英语能力、身体健康状况等要求较为具体,所以咨询的求职者很多,但能符合招聘条件的寥寥无几。

  采访中,记者发现毕业生的职业生涯规划意识更加强烈、对高质量就业机会的把握更加积极。在选择用人单位时不仅仅参考福利待遇,更重要的是企业氛围和文化,以及晋升机制。

  据了解,本次双选会邀请来自北京、上海、广东、江苏、山东、海南、新疆、甘肃等14个省(区、市)的324家单位,提供各类就业岗位8000余个,涵盖教育、金融、文化、法律、艺术等多个领域。与2018年同期相比,参会单位数增加近3成,提供的工作岗位数增加近千个。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委第六轮巡视完成进驻 对27个省直部门单位开展常规巡视 甘肃省委第六轮巡视完成进驻 对27个省直部门单位开展常规巡视
  • 图解|决胜脱贫攻坚关键期,看省委书记林铎提了哪些工作要求? 图解|决胜脱贫攻坚关键期,看省委书记林铎提了哪些工作要求?
  • 图解|决胜脱贫攻坚关键期,看省委书记林铎提了哪些工作要求? 图解|决胜脱贫攻坚关键期,看省委书记林铎提了哪些工作要求?
  • 育团结之花 结幸福之果——东乡县全力推进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 育团结之花 结幸福之果——东乡县全力推进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
  • 临夏州深入推进“沿黄河—洮河民族团结进步提升带”创建工作综述 临夏州深入推进“沿黄河—洮河民族团结进步提升带”创建工作综述
  • 甘肃省法院与甘肃省邮政分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图) 甘肃省法院与甘肃省邮政分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图)
  • 甘肃无新增境外输入性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甘肃无新增境外输入性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 7月鸡蛋出场价小幅上涨生猪出场价跌幅不大 7月鸡蛋出场价小幅上涨生猪出场价跌幅不大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委第六轮巡视完成进驻 对27个省
2   兰西城市群“1小时经济圈”定西市实施
3   兰州铁路局优化运力满足暑期旅客出行需
4   图解|@甘肃考生,明天高考出分了,这里
5   金昌公路预防性养护取得成效
6   武威高速公路处加强稽查管理工作
7   嘉峪关公路局开展党建观摩活动
8   崇信盘活闲置土地建设新项目
9   临泽沙漠有机西瓜成熟上市
10   敦煌新植林果3万余亩
11   漳县:美丽乡村建设“颜值”和“内涵”
12   武都花椒产业走上标准化之路
13   皋兰夏菜购销实现开门红
14   瓜州:村民家门口务工领“双薪”
15   兰州市上半年新增市场主体21994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