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天水

麦积区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八届十六次主席会议

19-03-15 15:28 来源:麦积区新闻中心 编辑:程建

  原标题:麦积区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八届十六次主席会议

  3月13日,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高志强主持召开区政协党组扩大会议暨八届十六次主席会议。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甘肃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专题摘编》精神,传达学习了区委八届七次全体会议暨全区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区政协党组成员围绕脱贫攻坚及分管联系工作,进行了专题交流研讨。

  会议强调,区政协要不断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牢牢守住政治底线“圆心”,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不断树立责任意识,扛稳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严格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充分发挥政协党组织在政协工作中的示范引领作用,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群策群力,有效抓好各项工作任务落实。

  会议强调,区政协要按照“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和“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要求,进一步完善委员履职管理制度,认真组织开展联系走访委员活动,扎实开展机关学习和委员学习培训,持续营造书香常绕的良好学习氛围,不断提高政治把握能力、调查研究能力、联系群众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努力打造一支政治意识强、服务意识强、业务素质强、干事创业强、纪律作风强的政协队伍,为麦积脱贫攻坚摘帽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议还审议了《区政协2019年度重点工作推进计划》、《区政协常委会2019年工作要点》、《区政协委员履职工作规则》、区政协第二十二辑文史资料选题和区政协开展“委员大走访活动”等工作事项。

精彩推荐

  • 兰州黄河风情线文旅驿站今起向全国有奖征集设计创意方案(图) 兰州黄河风情线文旅驿站今起向全国有奖征集设计创意方案(图)
  • 甘肃省社会科学院第一次党员大会在兰召开(图) 甘肃省社会科学院第一次党员大会在兰召开(图)
  • 天水人的早饭,唱主角的是“呱呱”! 天水人的早饭,唱主角的是“呱呱”!
  • “无限极2014养生行走日”走进兰州 传递健康养生新理念 “无限极2014养生行走日”走进兰州 传递健康养生新理念
  • 天水木偶戏老艺人:五十年的坚持 天水木偶戏老艺人:五十年的坚持
  • “无限极2014养生行走日活动”简介 “无限极2014养生行走日活动”简介
  • 无限极· 2013养生行走日活动现场(组图) 无限极· 2013养生行走日活动现场(组图)
  • 春到卦台山 春到卦台山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