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天水

麦积区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八次会议

19-03-15 15:28 来源:麦积区新闻中心 编辑:程建

  原标题:麦积区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八次会议 

01.JPG

  3月13日,麦积区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八次会议。会议应到常委会组成人员31名,实到27名,合于法定人数。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赵继文,副主任赵延祺、赵双喜、方明太、刘海鹰、唐海明出席会议。副区长成红梅,区检察院检察长张国仓,区法院负责人、区委组织部负责人、区人大及其常委会各工作机构负责人列席会议。

3.JPG

  会议审议通过了《天水市麦积区人大常委会2019年工作要点(审议稿)》;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确定人民陪审员名额的决定(草案)、关于接受王卫东等辞去区八届人大常委会委员职务请求的决定(草案)、关于接受张随宽辞去职务请求的决定(草案)、关于接受杜田海辞去市七届人大代表职务的决定(草案);会议进行了人事任免。

  会上,新任命的国家工作人员进行了宪法宣誓。

精彩推荐

  • 兰州黄河风情线文旅驿站今起向全国有奖征集设计创意方案(图) 兰州黄河风情线文旅驿站今起向全国有奖征集设计创意方案(图)
  • 甘肃省社会科学院第一次党员大会在兰召开(图) 甘肃省社会科学院第一次党员大会在兰召开(图)
  • 天水人的早饭,唱主角的是“呱呱”! 天水人的早饭,唱主角的是“呱呱”!
  • “无限极2014养生行走日”走进兰州 传递健康养生新理念 “无限极2014养生行走日”走进兰州 传递健康养生新理念
  • 天水木偶戏老艺人:五十年的坚持 天水木偶戏老艺人:五十年的坚持
  • “无限极2014养生行走日活动”简介 “无限极2014养生行走日活动”简介
  • 无限极· 2013养生行走日活动现场(组图) 无限极· 2013养生行走日活动现场(组图)
  • 春到卦台山 春到卦台山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