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兰州新区 >> 大事记

靠实主体责任优先抓基层党建 兰州新区召开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暨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19-03-15 10:28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靳佩佩

  原标题:靠实主体责任优先抓基层党建 新区召开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暨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中国甘肃网3月15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全媒体记者 张建平)3月14日,兰州新区召开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推进会议暨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市委常委、新区党工委书记杨建忠参加会议并讲话。

  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东新主持会议,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王忠先,管委会副主任李西新、何静、张爱胜参加会议。

  会上,中川、秦川、西岔三个园区党委和卫计局、社会组织、市政集团和农投集团党委负责同志作了大会述职,其他党委负责同志提交了书面述职报告,杨建忠逐一进行了点评。大会对述职人员进行了评议。

  会议指出,2018年,新区上下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决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政治建设进一步加强,抓党建责任进一步压实,工作质量进一步提高,基层党建各项工作取得了明显进步。

  会议强调,新区各级党组织要靠实主体责任,优先抓基层党建,聚焦改革创新,抓责任落实强动力,聚焦突出问题,抓调研整改补短板,聚焦标准规范,抓标准化建设见成效,聚焦重点领域,抓统筹推进提质量,聚焦关键少数,抓能力提升促督导,持之以恒抓好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为推动新区高质量快速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精彩推荐

  • 图解丨习近平重要讲话在甘肃引发热烈反响,他们都说了啥? 图解丨习近平重要讲话在甘肃引发热烈反响,他们都说了啥?
  • 满园春色关不住 满园春色关不住
  • 麦积区召开应急广播体系建设工作会议 麦积区召开应急广播体系建设工作会议
  • 甘谷警犬“精卫”荣膺公安部“功勋犬”称号 甘谷警犬“精卫”荣膺公安部“功勋犬”称号
  • 甘肃省经典童话儿童剧《白雪公主》明日亮相 甘肃省经典童话儿童剧《白雪公主》明日亮相
  • 放心消费在陇原 ——甘肃省市场监管系统消费维权工作综述 放心消费在陇原 ——甘肃省市场监管系统消费维权工作综述
  • 第35次南极科考陆基首席科学家康世昌返兰 “南极,一个让我快乐的地方!” 第35次南极科考陆基首席科学家康世昌返兰 “南极,一个让我快乐的地方!”
  • 2019年甘肃省高职专科层次单独测试招生网上报名今起开始 2019年甘肃省高职专科层次单独测试招生网上报名今起开始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