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政务

政协兰州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次会议召开

19-03-15 08:43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靳佩佩

  原标题:政协兰州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次会议召开

  中国甘肃网3月15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全媒体记者 谯喜龙)3月14日,政协兰州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次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李宏亚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席严志坚、苏广林、戈银生、王璇、滕耀文、张永财、姜晓红、田明、杨衍佐、尤占海、刘怀君,市政协秘书长敬国华出席会议。

  会上,审议通过《政协兰州市委员会2019年工作要点》;审议通过政协兰州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关于市政协内设机构变更的决定;审议通过政协兰州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关于各专门委员会组成人员调整增补名单;通过有关人事事项。

  李宏亚强调,按照市委的部署要求,要把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贯穿在各项履职工作之中,确保调研视察、协商议政、民主监督、提案督办等各项工作高质量完成。围绕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组织开展好各种庆祝纪念活动。要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建设,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积极推进政协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建设,继续做好脱贫攻坚等工作。要适应新时代新任务,不断强化理论武装,提升政治把握能力、调研研究能力、联系群众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在履行职能中凝聚人心、凝聚共识、凝聚智慧、凝聚力量,不断开创新时代政协工作新局面。

精彩推荐

  • 甘肃省生态环境厅发布14个城市2月份环境空气质量排名情况 甘肃省生态环境厅发布14个城市2月份环境空气质量排名情况
  • 4月10日零时起 “绿巨人”动车组开跑兰州至成都 4月10日零时起 “绿巨人”动车组开跑兰州至成都
  • 如期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之党建篇 如期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之党建篇
  • 甘肃市场监管热线12315中心迎来首批小小消费者 争当维权小卫士(组图) 甘肃市场监管热线12315中心迎来首批小小消费者 争当维权小卫士(组图)
  • 甘肃省社科理论界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甘肃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图) 甘肃省社科理论界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甘肃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图)
  • 2019年甘肃省减灾委员会全体会议暨省防震减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在兰召开(图) 2019年甘肃省减灾委员会全体会议暨省防震减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在兰召开(图)
  • 无限极开展形式多样的“扶贫助教”活动 无限极开展形式多样的“扶贫助教”活动
  • 无限极“精准扶贫 捐资助学” 活动 无限极“精准扶贫 捐资助学” 活动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