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甘肃省征集第四批绿色制造名单

19-03-15 07:32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我省征集第四批绿色制造名单

   中国甘肃网3月15日讯 据甘肃经济日报报道(记者 吴正楠)为加快推动绿色制造体系建设,打造绿色制造先进典型,引领相关领域工业绿色转型,我省在全省范围内开展第四批绿色制造名单征集工作,征集范围为绿色工厂、绿色设计产品、绿色园区、绿色供应链管理企业。

  按照《绿色制造工程实施指南(2016-2020)》要求,省工信厅鼓励全省各地根据产业结构特点在需要进一步加强绿色发展水平的行业中选择一批基础好、代表性强的企业开展绿色工厂的创建工作。绿色设计产品按照“绿色设计产品标准清单”进行申报。绿色园区建设重点是以产品制造和能源供给为主要功能、工业增加值占比超过50%、具有法定边界和范围、具备统一管理机构的省级以上工业园区。鼓励国家低碳工业园区试点单位开展绿色园区建设工作。绿色供应链管理企业示范申报范围涵盖汽车、航空航天、电子电器、通信、大型成套装备机械、纺织、建材等行业中代表性强、影响力大、经营实力雄厚、绿色供应链管理基础好的核心制造企业。

精彩推荐

  • 甘肃市场监管热线12315中心迎来首批小小消费者 争当维权小卫士(组图) 甘肃市场监管热线12315中心迎来首批小小消费者 争当维权小卫士(组图)
  • 甘肃省社科理论界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甘肃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图) 甘肃省社科理论界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甘肃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图)
  • 2019年甘肃省减灾委员会全体会议暨省防震减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在兰召开(图) 2019年甘肃省减灾委员会全体会议暨省防震减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在兰召开(图)
  • 无限极开展形式多样的“扶贫助教”活动 无限极开展形式多样的“扶贫助教”活动
  • 无限极“精准扶贫 捐资助学” 活动 无限极“精准扶贫 捐资助学” 活动
  • 无限极快乐足球公益捐赠活动 无限极快乐足球公益捐赠活动
  • “书香陇原 启智书屋”助学捐赠活动 “书香陇原 启智书屋”助学捐赠活动
  • 无限极“岷县特困生助学圆梦”公益援助行动 无限极“岷县特困生助学圆梦”公益援助行动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