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经济

天水清水10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19-03-12 09:21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编辑:沈文刚

  原标题:清水10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中国甘肃网3月12日讯 据甘肃经济日报报道(通讯员 张育民)3月8日,清水县白沙镇110千伏输变电工程等10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10.53亿元。

  据该县发改部门介绍,本次集中开工的10个项目总投资10.53亿元。分别是清水县白沙110千伏输变电站工程、清水县白驼风电110千伏线路送出工程、国网清水县乡镇供电所新建工程、清水县上邽家属楼片区棚户区改造、清水县县医院家属楼片区棚户区改造、清水县 2019 年农村公路“畅返不畅”路段整治项目、2019年清水县行政村幼儿园、清水县黄门镇区域性中心敬老院项目、清水县花卉产业扶贫示范园、清水明昊和府项目。

  近年来,清水县把抓项目作为推动发展的关键,先后启动实施了一大批重大项目,有力促进了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这些项目的启动实施,对于优化产业结构、增进民生福祉、夯实全面小康基础必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精彩推荐

  • 甘肃省对“三无”网站坚决关闭整合 甘肃省对“三无”网站坚决关闭整合
  • 天水武山县人民政府县长马勤学率团考察白鹿仓 天水武山县人民政府县长马勤学率团考察白鹿仓
  • 甘肃好声音 | 韩喜乾:感到所有的苦都没有白吃! 甘肃好声音 | 韩喜乾:感到所有的苦都没有白吃!
  • 兰州马拉松获“金牌赛事”殊荣 兰州马拉松获“金牌赛事”殊荣
  • 甘肃好声音 | 郭玉芬:在这个时候一定要吃住劲! 甘肃好声音 | 郭玉芬:在这个时候一定要吃住劲!
  • 出席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的甘肃代表团审议外商投资法草案(图) 出席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的甘肃代表团审议外商投资法草案(图)
  • 【两会聚焦】下大气力优化民营经济发展环境——甘肃省出席全国两会代表委员热议民营企业发展 【两会聚焦】下大气力优化民营经济发展环境——甘肃省出席全国两会代表委员热议民营企业发展
  • 2019年“陇原护老”专项行动开始 2019年“陇原护老”专项行动开始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