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 兰州城关特警吹响春训大练兵集结号(组图)

19-03-08 18:32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程建

  中国甘肃网3月8日讯(本网记者 程健 通讯员 冯忠海 文/图)人勤春来早,奋进正当时。连日来,兰州市公安局城关分局反恐特警大队展开了春训大练兵活动,吹响了反恐特警春训大练兵集结号。

  据了解,为积极应对当前复杂的反恐维稳形势,进一步强化队伍素质能力建设,努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业务过硬、责任过硬、纪律过硬、作风过硬的反恐特警队伍。按照“一切面向实战、一切为了服务实战”的训练理念,城关分局反恐特警大队党支部组织开展“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誓师主题党日暨春训大练兵活动,吹响了反恐特警春训大练兵集结号。

  此次训练主要包括民警基本队列动作训练、基本实战技能训练、三人以上协作战术训练、反恐实战处突训练,枪械使用训练等内容,以强化全大队民警辅警综合作战技能,提高处置突发案事件的能力为宗旨,开展全方位的训练。同时展开年度民警业务能力培训,提升民警办理案件和服务群众的能力,提高民警驾驭本职工作的综合素质。

精彩推荐

  • 兰州一老人痛失藏品 民警通过“一标三实”帮其寻“宝”(图) 兰州一老人痛失藏品 民警通过“一标三实”帮其寻“宝”(图)
  • “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 兰州城关特警吹响春训大练兵集结号(组图) “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 兰州城关特警吹响春训大练兵集结号(组图)
  • 习近平总书记参加甘肃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在甘肃农业系统引发强烈反响(图) 习近平总书记参加甘肃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在甘肃农业系统引发强烈反响(图)
  • 巾帼美 春意绽警营——兰州公安举办“三八”妇女节文艺汇演活动(组图) 巾帼美 春意绽警营——兰州公安举办“三八”妇女节文艺汇演活动(组图)
  • H5 | 穿越时空过个节 我只想做个精致女子 H5 | 穿越时空过个节 我只想做个精致女子
  • 习近平总书记在甘肃代表团重要讲话引起兰理工师生热烈反响 习近平总书记在甘肃代表团重要讲话引起兰理工师生热烈反响
  • 甘肃好声音 | 梁倩娟:通过网购让农特产品走出大山 甘肃好声音 | 梁倩娟:通过网购让农特产品走出大山
  • 甘肃好声音 | 杨维俊:不断拓宽农业保险覆盖面 甘肃好声音 | 杨维俊:不断拓宽农业保险覆盖面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