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张掖

张掖:暖心服务送上门

19-03-08 09:54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吕庚青

  原标题:暖心服务送上门

  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范海瑞 通讯员 李军 梁顺超

  “着眼于减税降费这项重点工作,我们正全方位发力,确保政策推送到人、优惠落实到户、服务提醒到点,切实提升纳税人获得感。”日前,张掖市税务局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

  今年以来,张掖市税务部门将减税降费工作放在“首位”安排部署,做到工作部署上优先、组织领导上率先、推动落实上争先、宣传辅导上抢先、征期保障上领先。要求该简化的程序一律简化,能精简的资料全部精简,努力优化营商环境。建立小微企业纳税服务机制,充分掌握所管辖小微企业包括户数、规模、从业人数、月销售额、年纳税额等具体情况,实现税收优惠政策的精准解答和明确指导,确保减税降费政策落到实处。

  春节后上班首日,市县区税务部门主要负责人就深入一线,督导落实减税降费工作。同时,当地税务部门运用联合办公机制、半小时问题解决机制,认真落实预约办税、延时办税、导税服务等制度,大力推行实名办税、免填单服务及“最多跑一次”“容缺服务”“套餐式服务”等便民办税举措,加强电子税务局运行保障,做好减税降费申报辅导,确保了网上办税顺畅。

  张掖市税务部门还在办税服务厅设置辅导专岗、张贴纸质公告、编发宣传资料、设置咨询台,采取“线上多元宣讲+线下特色辅导”的方式,通过及时、多样化地向纳税人推送减税降费新政,有效帮助纳税人了解涉税办理流程、申报表填写变化等内容。

精彩推荐

  • 酒泉肃北举办爱母语日活动 酒泉肃北举办爱母语日活动
  • 张掖: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 张掖: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
  • 甘肃省7人荣膺“全国五一巾帼标兵” 甘肃省7人荣膺“全国五一巾帼标兵”
  • “春绿陇原”文艺展演好戏连台 “春绿陇原”文艺展演好戏连台
  • 甘肃省完成疫苗接种单位全面排查工作 甘肃省完成疫苗接种单位全面排查工作
  • 牢记谆谆嘱托不忘殷切期望 坚决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习近平总书记参加甘肃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在陇原大地引发热烈反响 牢记谆谆嘱托不忘殷切期望 坚决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习近平总书记参加甘肃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在陇原大地引发热烈反响
  • 省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参加甘肃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 林铎主持并讲话 唐仁健欧阳坚等出席 省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参加甘肃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 林铎主持并讲话 唐仁健欧阳坚等出席
  • 甘肃各地快乐过“三八” 甘肃各地快乐过“三八”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