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文化旅游

“春绿陇原”文艺展演好戏连台

19-03-08 08:38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春绿陇原”文艺展演好戏连台

  中国甘肃网3月8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李满福)3月7日下午,省文化和旅游厅在兰州召开“春绿陇原”文艺展演第二阶段新闻通气会,通报了文艺展演第一阶段成果,介绍了第二阶段演出安排。一批优秀舞台艺术新创剧目,将在今年6月底前陆续与观众见面。

  由省委宣传部、省文化和旅游厅共同主办的“春绿陇原”文艺展演,是我省近十年来规模最大、艺术门类最全、持续时间最长、参演单位最多、普惠性最强的一次系列演出活动。

  该系列演出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从2019年1月1日开始,至2月28日结束。其间,共有12台精品剧目在兰演出19场,近2万名观众走进剧场观看。与以往不同的是,本次演出首次打通了网络直播渠道,超过1850万人次通过网络直播观看了演出。

  第二阶段演出从3月8日开始,持续到今年6月底。其间,将通过多种形式举办30场演出。30场演出中,有2场优秀剧目汇报演出、11场新创剧目集中演出、5场进军营等慰问演出、5场赴市州惠民演出和7场市州之间交流演出。包括舞剧《大梦敦煌》、秦剧《麦积圣歌》、交响乐《永远的绿洲——河西走廊》、京剧《丝路花雨》、儿童剧《白雪公主》等在内的一批精品剧目,将走上各地舞台,展示近年来甘肃舞台艺术创作的新成就,以艺术的名义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精彩推荐

  • 甘肃省完成疫苗接种单位全面排查工作 甘肃省完成疫苗接种单位全面排查工作
  • 甘肃各地快乐过“三八” 甘肃各地快乐过“三八”
  • 甘肃正式启用和换发新版营业执照 甘肃正式启用和换发新版营业执照
  • 心系国事  西北民大师生热切关注全国两会(组图) 心系国事 西北民大师生热切关注全国两会(组图)
  • 天水市文旅局对清水县博物馆免费开放工作进行绩效考评(图) 天水市文旅局对清水县博物馆免费开放工作进行绩效考评(图)
  • 陇南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来天水市考察文旅项目和智慧旅游建设工作 陇南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来天水市考察文旅项目和智慧旅游建设工作
  • 习近平参加甘肃代表团审议 习近平参加甘肃代表团审议
  • 甘肃省法院家事审判改革成效显著 家事纠纷社会治理格局初步形成(图) 甘肃省法院家事审判改革成效显著 家事纠纷社会治理格局初步形成(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