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兰州东岗交警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组图)

19-03-05 17:48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程建

  中国甘肃网3月5日讯(本网记者 程健 实习生 丁茜 文/图)今年3月5日是第56个学雷锋纪念日,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展现交警风采,兰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东岗大队团支部联合辖区嘉峪关东路社区、焦家湾社区,在东岗小游园开展学雷锋志愿者服务活动。

  活动通过设立咨询台、摆放宣传展板、发放交通安全知识读本、回答群众咨询的问题等形式,向群众宣传交通安全知识,讲解交通违法行为严重的社会危害。同时,结合正在开展的各项交通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讲解酒后、无证、疲劳驾驶等危害,提醒广大群众抵制危险驾驶、摒弃交通陋习,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做到安全文明出行。

  现场前来观看宣传展板和咨询交通安全知识的群众络绎不绝,民警耐心细致的解答群众问题,为民答疑解惑,劝导广大市民杜绝交通违法,做到"关爱生命,文明出行"。

  据悉,此次活动共展出宣传展板10块,解答群众咨询问题50余次,发放各类交通安全宣传材料800余份,志愿服务活动收到良好效果。

精彩推荐

  • 甘肃兰州:保护母亲河 志愿者在行动(组图) 甘肃兰州:保护母亲河 志愿者在行动(组图)
  • 兰州公安发布“7+7”老年人“防诈骗”宝典 兰州公安发布“7+7”老年人“防诈骗”宝典
  • 兰州东岗交警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组图) 兰州东岗交警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组图)
  • 做好黄河文章 推进兰州南北两山生态文明建设(组图) 做好黄河文章 推进兰州南北两山生态文明建设(组图)
  • 2019“兰马”6月2日上午鸣枪开跑 报名通道已开启 2019“兰马”6月2日上午鸣枪开跑 报名通道已开启
  • 酒泉市敦煌:新一年春耕开始 人们走进田间地头 酒泉市敦煌:新一年春耕开始 人们走进田间地头
  • 陇南市康县大力扶持农民专业合作社发展 带动群众脱贫致富 陇南市康县大力扶持农民专业合作社发展 带动群众脱贫致富
  • 60万亩绿地镇南守北 兰州南北两山生态稳步向好(组图) 60万亩绿地镇南守北 兰州南北两山生态稳步向好(组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