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甘肃社会主义学院举行2019年春季开学典礼 省政协副主席康国玺出席并讲话(图)

19-03-06 10:28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李红军

甘肃社会主义学院2019年春季开学典礼现场

  中国甘肃网3月5日(本网记者 李红军 文/图)4日上午,甘肃社会主义学院2019年春季开学典礼在兰举行。省政协副主席康国玺出席并讲话,他强调,广大学员要珍惜机会,刻苦学习,提升自我,争做新时代的追梦人、筑梦人、圆梦人。

  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文学出席开学典礼并讲话。当天的开学典礼由甘肃社会主义学院党组书记焦玉兰主持。

省政协副主席康国玺出席开学典礼并讲话

  康国玺在讲话中指出,甘肃社会主义学院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社院姓社”,强化政治共识教育,突出统一战线特色,培养了一大批同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亲密合作的高素质的党外代表人士,已经成为弘扬传播马克思主义的主阵地,锻造从政理念、砥砺干部品质的好课堂,提升干部素质作风的大平台,在全省统一战线人才培养、理论研究、政策宣传等方面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康国玺强调,参加培训的学员要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牢记使命,努力奋斗,争做新时代坚定的追梦人;要深化学习,自我革新,争做新时代坚实的筑梦人;要知行合一,躬身笃行,争做新时代坚毅的圆梦人。甘肃社会主义学院要以《社会主义学院工作条例》颁布为契机,以培养新时代追梦人、筑梦人、圆梦人为己任,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坚持“社院姓社”的办院方针,以政治共识教育为核心,以文化认同教育为基础,以能力素质培养为重点,着力推动理论创新、教学创新,不断开创统一战线人才教育培训的新局面。

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文学出席开学典礼并讲话

  张文学在讲话时勉励广大学员,要利用好这次培训机会和平台,加强自我学习,增进相互交流。要做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模范生,要做头脑清醒政治敏锐立场坚定的明白人,做热爱甘肃建设甘肃奉献甘肃的实干家。

  张文学表示,甘肃社院还要积极发挥对地方社院的示范引领作用,在规范班次学制、改进教学工作、推动科研创新、加强队伍建设等方面加强业务指导,带动全省社会主义学院建设发展迈上新台阶,为统一战线事业培养更多的高素质人才。

甘肃社会主义学院党组书记焦玉兰主持开学典礼

  甘肃社会主义学院党组书记焦玉兰在主持开学典礼时表示,今年,甘肃社会主义学院将继续突出特色、巩固培训规模和培训的覆盖,不断优化以政治共识教育为核心、为文化认同教育为基础、以能力素质培养为重点的教学布局。抓好共识教育和核心课程的建设,积极推进课题研究和统一战线智库建设,积极推动文化统战工作,不断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改善办学条件,开拓创新、积极进取,为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做出应有的贡献。

参加培训的学员认真记录

精彩推荐

  • 甘肃张掖:惊蛰时节万物萌 甘肃张掖:惊蛰时节万物萌
  • 安装净化设备 加强水质检测  甘肃省强化贫困地区饮水安全保障水平 安装净化设备 加强水质检测 甘肃省强化贫困地区饮水安全保障水平
  • 巾帼建功竞芬芳 巾帼建功竞芬芳
  • 甘肃省正式推行车险投保缴费实名制 甘肃省正式推行车险投保缴费实名制
  • 甘肃省疫苗接种单位排查结束 甘肃省疫苗接种单位排查结束
  • 武警官兵学雷锋 老年公寓暖意浓 武警官兵学雷锋 老年公寓暖意浓
  • 兰州举办学雷锋文艺演出和志愿服务等活动 兰州举办学雷锋文艺演出和志愿服务等活动
  • 2019“兰马”赛事报名工作开始 2019“兰马”赛事报名工作开始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