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甘肃社会主义学院召开宣传思想工作推进会(组图)

18-11-09 15:35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程建

  中国甘肃网11月9日讯(记者 程健 文/图)11月9日上午,甘肃社会主义学院召开全院宣传思想工作推进会,传达学习全国、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全院宣传思想工作开展,部署推进今后贯彻落实工作,提升全院宣传思想工作水平。省政协副主席、民进甘肃省委员会主委、甘肃社会主义学院院长尚勋武出席并讲话,会议由甘肃社会主义学院党组书记焦玉兰主持。常务副院长辛刚国、副院长蒲晓贞、朱万全、副巡视员石岱千及学院全体教职工约150人参加会议。

尚勋武讲话

  尚勋武强调,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要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始终坚定“四个自信”,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在党建、教学、科研、文化交流等各个方面积极开创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

  尚勋武对甘肃社院贯彻全国和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提升全院宣传思想工作水平,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坚定正确导向,深刻认识抓好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二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找准社会主义学院宣传思想工作的切入点和着力点,在筑牢政治安全前沿阵地上、在筑牢马克思主义教学科研宣讲重要阵地上、在筑牢舆论引导的重要高地上下更大功夫;三是紧贴时代脉搏,不断增强社会主义意识形态的凝聚力和引领力,发挥好、宣传好学院“三地一库”的职能作用,深入推进统一战线理论创新。为社院事业的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焦玉兰主持会议

  焦玉兰指出,要深刻认识意识形态工作、切实找准宣传思想工作的切入点和着力点、增强社会主义意识形态的凝聚力和引领力。强调今后提高甘肃社院宣传思想工作水平,要做到以下四点:一要在学深悟透、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进一步统一思想,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真真切切发挥好学院的教育培训主阵地作用;三要主动作为,努力开创学院宣传思想工作的新局面;四要齐心协力,形成宣传思想工作的强大合力。

蒲晓贞传达相关会议精神

  会上,副院长蒲晓贞传达了全国及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并从夯实基础、做实内宣、做强外宣三个方面总结了学院宣传思想工作,并对下一步贯彻落实全国、全院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做好学院宣传思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机关党委、宣教中心、教务处、后勤服务中心负责同志做交流发言。

宣教中心负责人作交流发言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精彩推荐

  • 陇南市两当县泰山乡:开展森林消防应急演练提高应急处置能力(组图) 陇南市两当县泰山乡:开展森林消防应急演练提高应急处置能力(组图)
  • 甘肃90后退役特种兵创业新零售,把“超市”开到酒店客房里 甘肃90后退役特种兵创业新零售,把“超市”开到酒店客房里
  • 图解丨甘肃省兜底保障政策问答,赶紧收藏! 图解丨甘肃省兜底保障政策问答,赶紧收藏!
  • H5丨119消防日,向逆火而行的他们致敬 H5丨119消防日,向逆火而行的他们致敬
  • 进博会甘肃省金川集团与托克公司签订贸易合作协议 进博会甘肃省金川集团与托克公司签订贸易合作协议
  • 【共话陇原】(第十期)一家好企业如何“酿造”? 【共话陇原】(第十期)一家好企业如何“酿造”?
  • 立冬时节张掖现玉树琼枝美丽景观 立冬时节张掖现玉树琼枝美丽景观
  • 【陇人相·记者节特刊】 坚守初心书写华章 中国甘肃网记者用镜头和笔触记录陇原春秋 【陇人相·记者节特刊】 坚守初心书写华章 中国甘肃网记者用镜头和笔触记录陇原春秋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图解:唯美古诗词里的立冬
2   甘肃省人民政府关于田亮等同志职务任免
3   图解 | 从“绿皮火车”到高铁筑梦 甘肃
4   兰海高速21.5至0公里长下坡路段将实施
5   新建铁路兰州至张掖三四线中川机场至武
6   图解:记者 记着
7   唐仁健主持召开十三届省政府第33次常务
8   中国甘肃网向记者节致敬!我们为自己打
9   共赴东方之约 共谋合作之路——甘肃省
10   国际敦煌项目合作单位工作会议在英国召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