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文化旅游

兰州市再添134家国家高新企业

19-02-27 10:22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任磊

  原标题:兰州市再添134家国家高新企业

  中国甘肃网2月27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兰州晨报/掌上兰州首席记者刘琼)2月26日,记者获悉,全国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近日复函甘肃省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机构,甘肃省2018年第二批243家企业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备案。其中,兰州市共有134家企业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占全省的55%。

  据记者了解,2018年,兰州市组织两批共287家企业参加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及重新认定。最终,甘肃国图测绘地理信息有限公司、甘肃长风电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兰州金研激光再制造技术开发有限公司等176家企业被新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兰州北科维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兰州佛慈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等40家企业重新认定也顺利通过。

精彩推荐

  • H5| 元宵快乐,跟着小陇来猜灯谜吧! H5| 元宵快乐,跟着小陇来猜灯谜吧!
  • 【陇上人物】李信 【陇上人物】李信
  • 【溯源甘肃】嬴秦西垂陵区览要 【溯源甘肃】嬴秦西垂陵区览要
  • 2018年度天水市广播影视奖评奖结果出炉(图) 2018年度天水市广播影视奖评奖结果出炉(图)
  • 白马人的歌舞人生 白马人的歌舞人生
  • 读者小站:有情怀有温度的城市书房 读者小站:有情怀有温度的城市书房
  • 甘肃和政迎春雪 宛若山水画卷 甘肃和政迎春雪 宛若山水画卷
  • 高沟门村的“甜蜜希望” ——庆阳市总工会帮助联系村发展产业侧记 高沟门村的“甜蜜希望” ——庆阳市总工会帮助联系村发展产业侧记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