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兰州新区 >> 新区动态

兰州新区宅基地农房一体确权发证率达88%

19-02-27 08:34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杨瑞

  原标题:兰州新区宅基地农房一体确权发证率达88%    

  中国甘肃网2月27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 周靖博)2月26日,记者从兰州新区不动产登记事务中心获悉,新区宅基地农房一体确权发证试点村秦川镇炮台村的678宗宅基地,日前在村委会、镇国土所、园区国土局、新区不动产局共同联审后符合发证600户,发证率达88%。

  按照原两县托管范围,兰州新区共有3镇56个村,扣除已拆迁或近两年内计划拆迁的村,宅基地农房补充调查实际涉及30个村,总目标任务21467宗。

精彩推荐

  • “经济日报校园行”走进兰州大学 双方签约畅谈获好评(图) “经济日报校园行”走进兰州大学 双方签约畅谈获好评(图)
  • 2019年天水市文化旅游产业工作会议召开 2019年天水市文化旅游产业工作会议召开
  • 【警讯】兰州城关警方返还8名电信诈骗受害人近70万元资金(图) 【警讯】兰州城关警方返还8名电信诈骗受害人近70万元资金(图)
  • 兰州公安圆满完成市“两会”安保工作(组图) 兰州公安圆满完成市“两会”安保工作(组图)
  • 快看!快看!2018年天水市文化旅游工作亮点在这儿 快看!快看!2018年天水市文化旅游工作亮点在这儿
  • 防患未然 甘肃省森林消防员备战春防 防患未然 甘肃省森林消防员备战春防
  • 小车路旁难解“扣”  陇西交警伸援手(视频) 小车路旁难解“扣” 陇西交警伸援手(视频)
  • 甘肃永昌:初春水暖鸟翩飞 甘肃永昌:初春水暖鸟翩飞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