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天水

2019年天水市文化旅游产业工作会议召开

19-02-26 17:49 来源:天水市文化和旅游局 编辑:彭晓姣

1.jpg

  2月26日,天水市文化旅游产业工作会议召开,传达学习市委王锐书记、市政府王军市长对全市文化和旅游工作的批示,贯彻落实省、市相关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18年全市文化和旅游工作,安排部署今年各项重点任务。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建杰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副主任蒲朝晖,市政协副主席苏定武出席了会议。市文化旅游产业发展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和市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协调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各县(区)政府分管领导,各县(区)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局长、文物局局长,市文化和旅游局领导班子成员,局属各单位、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共120多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副市长逯克宗主持。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建杰在会上做了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系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旅游工作的重要论述,不断增强工作紧迫性和责任感,找准着力点,凝聚正能量,以坚定的文化自信和高度的文化自觉,全力推动全市文化旅游工作再上新台阶。

2.jpg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建杰讲话

  张建杰要求,全市文旅系统要紧紧围绕今年全市文化旅游工作的总体思路和工作要点,强化措施,重点突破,全力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建设的重要论述,抓服务、夯基础、促保障,推进基本公共文化服务标准化、均等化;要以抓关键不松手、抓落实不松劲的工作韧劲,抓项目、兴产业、促发展,真正把文化旅游产业培育成全市经济发展新增长点;要深化对全市历史文物资源价值的研究,抓保护、重传承、促利用,提升全市文物保护和利用水平;要积极推进文化旅游市场综合执法改革,抓监管、稳秩序、促繁荣,提升文化旅游市场规范化、现代化、科学化管理水平;要开展全方位、立体式的精准宣传营销,抓宣传、造声势、促营销,努力提升天水文化旅游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要全力推动文化和旅游工作各领域、多方位、全链条深度融合,抓融合、聚合力、促提升,为全市文化建设和旅游发展提供新引擎、新动力。他最后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重实际、求实效,勇作为,以钉钉子的精神,全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见效,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副市长逯克宗就完成2019年全市文化旅游工作各项任务进行了强调安排。他要求各县区、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做好全市文化旅游工作的重要性,增强搞好全市文化旅游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抓好会议精神的传达学习和贯彻落实。要统筹协调,创新方式,完善考核评估和督查机制,确保全年各项重点工作的落实见效,如期完成。

412c5aa954a95dc2050f778d00a64ad.jpg

  副市长逯克宗主持会议

  会上,市政府副秘书长、市外事侨务办主任张有信宣读了市委书记王锐和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军对全市文化旅游工作作出的重要批示。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玉进作了工作报告。他表示,2019年,全市文化和旅游系统要按照市委七届7次全委扩大会议暨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省上厅局的部署要求,紧紧围绕建设文化强市,旅游强市战略目标,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抓项目、促产业、兴事业。要坚持党建引领,着力完善公共服务体系;坚持项目支撑,着力培育壮大文化旅游产业规模;全力扶持产业园建设;进一步谋划实施重大项目;积极推进文化旅游深度融合;全面开展全域旅游创建;大力扶持发展乡村旅游;加快智慧文化旅游建设,大力发展文化旅游新兴业态。

ee4af70bb392a65172c88e3c1873d51.jpg

  市文化旅游局局长李玉进作工作报告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精彩推荐

  • 【警讯】兰州城关警方返还8名电信诈骗受害人近70万元资金(图) 【警讯】兰州城关警方返还8名电信诈骗受害人近70万元资金(图)
  • 兰州公安圆满完成市“两会”安保工作(组图) 兰州公安圆满完成市“两会”安保工作(组图)
  • 快看!快看!2018年天水市文化旅游工作亮点在这儿 快看!快看!2018年天水市文化旅游工作亮点在这儿
  • 防患未然 甘肃省森林消防员备战春防 防患未然 甘肃省森林消防员备战春防
  • 小车路旁难解“扣”  陇西交警伸援手(视频) 小车路旁难解“扣” 陇西交警伸援手(视频)
  • 甘肃永昌:初春水暖鸟翩飞 甘肃永昌:初春水暖鸟翩飞
  • 【3·15消费维权】白银车国车超市人去楼空 200多名办卡客户损失谁承担? 【3·15消费维权】白银车国车超市人去楼空 200多名办卡客户损失谁承担?
  • 【3·15消费维权】白银车国车超市人去楼空 200多名办卡客户损失谁承担? 【3·15消费维权】白银车国车超市人去楼空 200多名办卡客户损失谁承担?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