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警讯】兰州城关警方返还8名电信诈骗受害人近70万元资金(图)

19-02-26 17:46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程建

  中国甘肃网2月26日讯(本网记者 程健 通讯员 冯忠海 文/图)近期,兰州市公安局城关分局刑警直属大队反电诈中队,将69.81万元涉案资金向8名受害人进行了发还。拿到被骗的钱,受害人向警方送来锦旗,以示谢意。

  据了解,自全国公安机关“三打击一整治”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反电诈中队在分局党委和市局反电诈中心的指导协调下,以“严厉打击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为契机,牢固树立“破大案树形象,破小案赢民心”的理念,在持续加大电信网络诈骗案件侦破力度的同时,积极开展追赃挽损,不断提升打击破案和追赃挽损战果,切实维护了被骗群众的合法利益,增强了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治安满意度。

  该中队负责人介绍,在他们接报的多起电信诈骗案件发生后,为了最大限度减少受害人损失,他们都是第一时间对涉案银行账户信息开展调查取证,并通过《公安机关电信诈骗案件侦办平台》对涉案账号紧急拦截止付。

  自2017年6月以来,已成功冻结涉案账户396个,共返还涉案资金269.81万元。

精彩推荐

  • 兰州安宁区开展春季开学食品安全检查 筑牢防线 对各类食品安全隐患零容忍(图) 兰州安宁区开展春季开学食品安全检查 筑牢防线 对各类食品安全隐患零容忍(图)
  • 推进消防管理网格化管理 兰州七里河区构筑社会消防安全“防火墙” 推进消防管理网格化管理 兰州七里河区构筑社会消防安全“防火墙”
  • 甘肃张掖:精选优质种 全力保春播 甘肃张掖:精选优质种 全力保春播
  • 甘肃省妇幼健康核心指标 接近或超过全国平均水平 甘肃省妇幼健康核心指标 接近或超过全国平均水平
  • 西北最大装配式钢结构住宅楼在新区落成 西北最大装配式钢结构住宅楼在新区落成
  • 甘肃省义务教育全面改薄工程开工率和完工率居全国前列 甘肃省义务教育全面改薄工程开工率和完工率居全国前列
  • 甘肃省加快创建农民专业合作社示范社 甘肃省加快创建农民专业合作社示范社
  • 甘肃省大部地方出现降雪或雨夹雪天气 甘肃省大部地方出现降雪或雨夹雪天气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