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天水

天水市委书记王锐 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军分别对全市文化旅游工作作出批示

19-02-26 17:36 来源:天水市文化和旅游局 编辑:彭晓姣

  近日,天水市委书记王锐,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军分别对全市文化旅游工作作出批示,对过去一年全市文化旅游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殷切希望和要求。

  王锐同志批示:过去一年,全市文化旅游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省、市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大会部署要求,围绕建设文化旅游强市目标,着力培育文化旅游首位产业,大力实施文化旅游建设项目,扎实开展涉意识形态领域出版物市场专项整治,广泛宣传推介天水文化旅游工作,积极推进文化旅游深度融合发展,各项工作有了新的发展、取得了新的成效。

  2019年,全市文化旅游系统要紧紧围绕滿足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新期待,着眼增强文化旅游助推经济社会发展后劲,充分发挥我市文化旅游资源优势,坚持大格局引领、大项目支撑、大产业发展,进一步加大文化旅游产业培育发展力度,努力把文化旅游产业打造成为促进赶超进位的支柱产业。要统筹做好公共文化事业各项工作,持续推进重点文化旅游项目建设和文化扶贫助力乡村振兴,从严从实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坚持守正创新,主动担当作为,不断推动全市文化旅游事业实现新的更大发展。

  王军同志批示:2018年,全市文化旅游系统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关于加快文化旅游发展的决策部署,锐意创新谋发展,主动担当抓落实,在政策制定、项目建设、产业发展、招商引资、宣传推介等方面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全市文化旅游、广播影视、新闻出版、文物保护等工作都取得了明显成效。

  新的一年,文化旅游各项工作面临新的机遇和任务,需要新的担当和作为。全市文化旅游系统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快建设文化旅游强市》的实施意见及配套政策,紧紧围绕“抓项目、促产业、兴事业”这一主线,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以提供优秀文化产品和优质旅游产品为目标,以文化旅游融合发展为方向,着力在提升文化旅游公共服务水平、加强文化遗产保护利用、加快文化旅游产业发展等方面下功夫、求实效,努力开创全市文化旅游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为建设幸福美好新天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这两个重要批示,体现了王锐书记、王军市长对全市文化旅游工作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全市文化旅游系统干部职工受到了极大鼓舞和有力鞭策。文化旅游系统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开拓创新,锐意进取,主动作为,以敢死拼命的精神奋力开创全市文化和旅游工作新局面,以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精彩推荐

  • 防患未然 甘肃省森林消防员备战春防 防患未然 甘肃省森林消防员备战春防
  • 小车路旁难解“扣”  陇西交警伸援手(视频) 小车路旁难解“扣” 陇西交警伸援手(视频)
  • 甘肃永昌:初春水暖鸟翩飞 甘肃永昌:初春水暖鸟翩飞
  • 【3·15消费维权】白银车国车超市人去楼空 200多名办卡客户损失谁承担? 【3·15消费维权】白银车国车超市人去楼空 200多名办卡客户损失谁承担?
  • 【3·15消费维权】白银车国车超市人去楼空 200多名办卡客户损失谁承担? 【3·15消费维权】白银车国车超市人去楼空 200多名办卡客户损失谁承担?
  • 【飞阅甘肃】山丹马场:春雪滋润万里草场 【飞阅甘肃】山丹马场:春雪滋润万里草场
  • 兰大二院专家解析:高压偏高低压正常的预防治疗 兰大二院专家解析:高压偏高低压正常的预防治疗
  • 甘肃省新增一个博士学位授予单位 甘肃省新增一个博士学位授予单位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