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酒泉

吴仰东参加阿克塞代表团审议 坚持绿色发展巩固民族团结奋力建设更加幸福美好家园

19-02-26 15:07 来源:酒泉日报 编辑:沈文刚

  中国甘肃网2月26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记者谢 磊)2月24日下午,市人大代表、市委书记吴仰东参加酒泉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阿克塞代表团审议,与代表共同审议《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 《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 《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吴仰东在审议时说,市人大常委会、市中级人民法院和市人民检察院在本次大会上所作的工作报告政治站位高,工作思路清晰,紧紧围绕市委“八个走前列”目标要求,从服务保障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出发,全面客观总结了一年来的工作,安排部署目标任务明确,制定措施务实具体,我完全赞同。

  在认真听取张金荣、哈里别克、徐富桂、阿塞提、冯晓梅等代表关于支持阿克塞县备用水源建设、扶持乡村旅游产业发展、改善民族地区医疗卫生条件等建议后,吴仰东对部分建议进行了现场答复。同时,他表示,市委将认真梳理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对涉及的具体问题尽快交相关部门研究解决,并根据实际情况统筹协调、逐步推进。

  吴仰东强调,新一年要有新气象、新作为。阿克塞县委、县政府要团结带领广大干部群众,进一步统一思想,以只争朝夕的态度、敢死拼命的劲头、真抓实干的作风,扎实推动经济转型升级,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实现“八个走前列”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要在产业培育上奋起直追,坚持问题导向,以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为抓手,立足优势资源长远布局,精准招大引强,补齐产业链条,推动转型升级,积极培育新的增长点,力促经济止滑稳增。要在绿色发展上积极探索,深刻吸取祁连山生态环保问题的教训,严格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抓牢用好国家相关政策,对上争取更多的项目和资金支持,实现环境保护和经济发展互促互进。要在团结发展上再创佳绩,民生方面要持续加大投入,引进专业技术人才,完善社会保障体系和基础设施,进一步提升教育、医疗水平,不断增强各族群众的幸福感;要坚决贯彻党的民族宗教政策,教育引导各族群众增强“五个认同”,着力构建党委领导、政府主导、社会协同、公众参与、法治保障的新时代社会治理新格局,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在党的建设上持续发力,进一步强化思想政治建设,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贯彻好落实好党的路线方针和中央、省市委决策部署,大力弘扬“铁人”精神,坚持走好每一步,干好每一天,推动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精彩推荐

  • 【3·15消费维权】白银车国车超市人去楼空 200多名办卡客户损失谁承担? 【3·15消费维权】白银车国车超市人去楼空 200多名办卡客户损失谁承担?
  • 【3·15消费维权】白银车国车超市人去楼空 200多名办卡客户损失谁承担? 【3·15消费维权】白银车国车超市人去楼空 200多名办卡客户损失谁承担?
  • 【飞阅甘肃】山丹马场:春雪滋润万里草场 【飞阅甘肃】山丹马场:春雪滋润万里草场
  • 兰大二院专家解析:高压偏高低压正常的预防治疗 兰大二院专家解析:高压偏高低压正常的预防治疗
  • 甘肃省新增一个博士学位授予单位 甘肃省新增一个博士学位授予单位
  • 酒泉肃北别样的开学第一课 酒泉肃北别样的开学第一课
  • 【飞阅甘肃】水墨陇上 高原“掌纹” 【飞阅甘肃】水墨陇上 高原“掌纹”
  • 陇南市康县三河坝镇村干部引导群众种植天麻 增收致富 陇南市康县三河坝镇村干部引导群众种植天麻 增收致富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