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经济

【新时代 新作为 新篇章】甘肃民营企业“3个50强”榜单揭晓

19-02-26 08:44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吕庚青

  原标题: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 

  新时代 新作为 新篇章  

  甘肃民营企业“3个50强”榜单揭晓

  中国甘肃网2月26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朱婕)省工商联25日公布了2017甘肃省民营企业营业收入50强、纳税50强和安置就业50强。我省民营企业“3个50强”继续呈现出良好发展势头,参与调查的大多数民营企业50强都认为营商环境得到了改善。

  2018年,省工商联对全省范围内2017年度营业收入1000万元以上的民营企业开展深度调研,共有424家民营企业参加,较上年增加64家。营业收入50强入围门槛继续增长,达5亿元,较上年增加了0.82亿元。有5家企业营业收入超过20亿元,分别是兰州亚太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68.26亿元,甘肃天庆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47.63亿元,甘肃省新世纪投资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46.66亿元,甘肃众友健康医药股份有限公司36.06亿元,甘肃盛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35亿元。

  2017年,民营企业纳税50强入围门槛为2092万元,比上年增长50.83%,纳税总额达45.38亿元。其中,甘肃盛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4.02亿元,甘肃天庆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3.95亿元,兰州亚太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3.8亿元,金徽酒股份有限公司3.74亿元,甘肃省新世纪投资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3.6亿元列前五位。

  2017年,民营企业安置就业50强入围门槛为560人,比上年增加15.94%,共安置就业人数为11.38万人。其中,甘肃省新世纪投资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13200人,甘肃众友健康医药股份有限公司12320人,甘肃信达通信技术有限公司7100人,兰州亚太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7066人,甘肃盛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6540人列前五位。

  调研显示,我省民营企业50强参与“三大攻坚战”行动迅速,有48家企业参与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40家企业参与污染防治攻坚战,23家企业参与精准脱贫攻坚战。在精准脱贫方面,在农村脱贫项目投资的企业19家,参与农村基础设施建设的企业9家,参与农村生态建设的企业6家,在农民增收与消费项目投资和参与农村土地流转的企业均为5家,为助推脱贫攻坚作出了积极贡献。

精彩推荐

  • 天水市文化和旅游局荣获全市舆情应对处置工作先进单位 天水市文化和旅游局荣获全市舆情应对处置工作先进单位
  • 天水市文化旅游产业持续发力 天水市文化旅游产业持续发力
  • 肃北:辛勤劳作春来早 蔬菜大棚春意浓(图) 肃北:辛勤劳作春来早 蔬菜大棚春意浓(图)
  • 酒泉肃北党河峡谷春景 酒泉肃北党河峡谷春景
  • 图解:开学季 校园常见传染病咋预防?戳这里! 图解:开学季 校园常见传染病咋预防?戳这里!
  • 【印象陇原】丝绸之路上的千年古刹 张掖大佛寺 【印象陇原】丝绸之路上的千年古刹 张掖大佛寺
  • 张掖市年蔬菜种植面积达70万亩,产量近250万吨,产值达25亿元 张掖市年蔬菜种植面积达70万亩,产量近250万吨,产值达25亿元
  • 堡子梁:一面远古文化的镜子 堡子梁:一面远古文化的镜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