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嘉峪关

嘉峪关举办“春风行动”大型现场招聘会

19-02-24 09:30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文良

  原标题:嘉峪关举办“春风行动”大型现场招聘会

  中国甘肃网2月24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张文博)2月22日上午,嘉峪关市人力资源市场人头攒动。为帮助广大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和创业,缓解企业节后招工难问题,嘉峪关市人社局会同市扶贫办、妇联、工会举办了以“促进转移就业 助力脱贫攻坚”为主题的“春风行动”大型用工推介现场招聘会。

  据悉,此次共有117家企业参加招聘会,提供岗位2432个,前来参会的城镇就业困难人员、有就业意愿的低保户、失业人员、大中专毕业生等各类求职者共823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588人次。招聘会现场,还设有政策宣传咨询台和就业创业培训咨询处。

  另外,为切实做好城乡富余劳动力和大中专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城乡人力资源优化配置,春节后,嘉峪关市就业服务中心、市人才服务中心以及三个镇的就业服务机构向社会广泛宣传就业创业政策,引导个人积极就业创业和企业吸纳就业,营造了良好的就业创业服务环境。

精彩推荐

  • 甘肃省两大招聘会周末迎来招聘求职双高峰 有企业“抢人”开出1.3万薪资待遇 甘肃省两大招聘会周末迎来招聘求职双高峰 有企业“抢人”开出1.3万薪资待遇
  • 甘肃省表彰脱贫攻坚先进 甘肃省表彰脱贫攻坚先进
  • 林铎在甘肃省脱贫攻坚推进大会上强调 保持斗争精神 敢于攻坚克难 从严从实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唐仁健讲话 欧阳坚孙伟等出席 林铎在甘肃省脱贫攻坚推进大会上强调 保持斗争精神 敢于攻坚克难 从严从实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唐仁健讲话 欧阳坚孙伟等出席
  • 甘肃省“全面改薄”完成阶段性目标 惠及12123所义务教育薄弱学校和260万名学生 甘肃省“全面改薄”完成阶段性目标 惠及12123所义务教育薄弱学校和260万名学生
  • 唐仁健在平凉庆阳调研时强调 全力决胜攻坚战 奋力实现开门红 唐仁健在平凉庆阳调研时强调 全力决胜攻坚战 奋力实现开门红
  • 今年甘肃文旅产业信息化建设怎样做?培训班上来“取经”(图) 今年甘肃文旅产业信息化建设怎样做?培训班上来“取经”(图)
  • 【警讯】定西特大电信网络诈骗案告破 102名犯罪嫌疑人被擒获(组图) 【警讯】定西特大电信网络诈骗案告破 102名犯罪嫌疑人被擒获(组图)
  • 2019年甘肃省危化品、烟花爆竹和工贸行业安全监管工作会议在兰召开(组图) 2019年甘肃省危化品、烟花爆竹和工贸行业安全监管工作会议在兰召开(组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