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马廷礼:提高政治站位 做好新时代机关党建工作

19-02-23 09:18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祝彦军

  原标题:马廷礼在有关会议上强调

  提高政治站位 做好新时代机关党建工作

  中国甘肃网2月23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朱婕)省委统战部22日上午召开2019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马廷礼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牢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推进机关党建质量整体提升。

  马廷礼强调,新时代新机构的机关党建工作要突出政治引领力、团结向心力、工作推动力、组织战斗力和纪律约束力,把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任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坚持系统深入学、梳理研究学、及时跟进学、明确责任学,切实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抓好政治建设这个根本,始终坚定政治立场,着力提升政治能力,做好防范统战领域政治风险各项工作。要抓好能力建设这个基础,不断提升调查研究、政策把握、联谊交友、解决实际问题和工作创新能力。要抓好作风建设这个保障,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不正之风,树立担当作为、实干有为的用人导向,形成靠实责任、督查问效的制度机制。要抓好组织建设这个堡垒,加强支部建设、规矩养成、文明创建,带动机关各方面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精彩推荐

  • 甘肃省“全面改薄”完成阶段性目标 惠及12123所义务教育薄弱学校和260万名学生 甘肃省“全面改薄”完成阶段性目标 惠及12123所义务教育薄弱学校和260万名学生
  • 唐仁健在平凉庆阳调研时强调 全力决胜攻坚战 奋力实现开门红 唐仁健在平凉庆阳调研时强调 全力决胜攻坚战 奋力实现开门红
  • 今年甘肃文旅产业信息化建设怎样做?培训班上来“取经”(图) 今年甘肃文旅产业信息化建设怎样做?培训班上来“取经”(图)
  • 【警讯】定西特大电信网络诈骗案告破 102名犯罪嫌疑人被擒获(组图) 【警讯】定西特大电信网络诈骗案告破 102名犯罪嫌疑人被擒获(组图)
  • 2019年甘肃省危化品、烟花爆竹和工贸行业安全监管工作会议在兰召开(组图) 2019年甘肃省危化品、烟花爆竹和工贸行业安全监管工作会议在兰召开(组图)
  • 追捕七年!这起事故终于有了交代(组图) 追捕七年!这起事故终于有了交代(组图)
  • 甘肃张掖:早春人勤菜农忙 甘肃张掖:早春人勤菜农忙
  • 【甘肃省第二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微电影展播】《瓷罐灯笼》(一等奖) 【甘肃省第二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微电影展播】《瓷罐灯笼》(一等奖)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