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甘肃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通报会召开 马廷礼主持 刘昌林作情况报告

19-02-23 09:14 来源:甘肃日报 编辑:祝彦军

  原标题: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通报会召开

  马廷礼主持 刘昌林作情况报告

  中国甘肃网2月23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朱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通报会今天下午在兰州召开。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马廷礼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刘昌林作情况报告。

  刘昌林就去年以来全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主要情况向省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作了报告,并全面介绍了今年的重点工作任务。他希望党外人士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加强民主监督,进一步推动全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迈上新台阶。

  马廷礼说,完成好新一年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各项任务,需要民主党派的民主监督、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希望广大党外人士把握形势,进一步增进思想共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信心,统一思想。要担当作为,进一步深化民主监督,不断增强民主监督实效。要改进作风,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形成深入推进我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合力。

  省政协副主席、民进甘肃省委会主委尚勋武,省政协副主席、农工党甘肃省委会主委郭天康参加会议。

精彩推荐

  • 甘肃省“全面改薄”完成阶段性目标 惠及12123所义务教育薄弱学校和260万名学生 甘肃省“全面改薄”完成阶段性目标 惠及12123所义务教育薄弱学校和260万名学生
  • 唐仁健在平凉庆阳调研时强调 全力决胜攻坚战 奋力实现开门红 唐仁健在平凉庆阳调研时强调 全力决胜攻坚战 奋力实现开门红
  • 今年甘肃文旅产业信息化建设怎样做?培训班上来“取经”(图) 今年甘肃文旅产业信息化建设怎样做?培训班上来“取经”(图)
  • 【警讯】定西特大电信网络诈骗案告破 102名犯罪嫌疑人被擒获(组图) 【警讯】定西特大电信网络诈骗案告破 102名犯罪嫌疑人被擒获(组图)
  • 2019年甘肃省危化品、烟花爆竹和工贸行业安全监管工作会议在兰召开(组图) 2019年甘肃省危化品、烟花爆竹和工贸行业安全监管工作会议在兰召开(组图)
  • 追捕七年!这起事故终于有了交代(组图) 追捕七年!这起事故终于有了交代(组图)
  • 甘肃张掖:早春人勤菜农忙 甘肃张掖:早春人勤菜农忙
  • 【甘肃省第二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微电影展播】《瓷罐灯笼》(一等奖) 【甘肃省第二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微电影展播】《瓷罐灯笼》(一等奖)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