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甘肃省印发《2019年全省产业合作工作要点》 加强承接产业转移力度

19-02-22 15:14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李晓萌(见习)

头条专题

  中国甘肃网2月22日讯(本网记者 李晓萌)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按照全国工业和信息化工作会议、省委十三届七次全委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和全省工业和信息化工作会议决策部署,20日,甘肃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印发了《甘肃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印发2019年全省产业合作工作要点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部署全省开展产业合作工作。

  《通知》强调,全省各地要牢固树立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理念,推动绿色生态产业崛起;着力强化承接产业转移,加快新旧动能转换。积极扩大对外开放,促进国际产能合作,完善中东部省市产业合作机制;协调推进央企产业合作,支持省内企业“走出去”;通过协同发展提升产业合作的广度和深度,增强重点区域产业集聚能力,促进工业和信息化转型升级和提质增效。

  《通知》要求,全省各地要加大承接产业转移力度,做好《产业转移指导目录(2018本)》宣贯工作,深入推进《中国制造2025甘肃行动纲要》,重点推进工业绿色发展崛起。同时,要协调推进已签约项目落地,持续开展与央企重点项目合作,全面推进国际产能合作,构建开发开放平台。要加大多方合作力度,推进合作产业园区建设;加快产业集聚,培育产业集群。要推进东西部扶贫协作,强化行业协调沟通和项目指导服务。

  《通知》围绕13个方面的重点工作,向各地下发了承接产业转移项目到位资金目标任务表和产业合作重点工作推进细化表,要求各地认真贯彻落实,推动全省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精彩推荐

  • 甘肃省“全面改薄”完成阶段性目标 惠及12123所义务教育薄弱学校和260万名学生 甘肃省“全面改薄”完成阶段性目标 惠及12123所义务教育薄弱学校和260万名学生
  • 唐仁健在平凉庆阳调研时强调 全力决胜攻坚战 奋力实现开门红 唐仁健在平凉庆阳调研时强调 全力决胜攻坚战 奋力实现开门红
  • 甘肃省多措并举推进产业合作 甘肃省多措并举推进产业合作
  • 陈青在嘉峪关酒泉张掖金昌武威调研时强调  牢牢把握正确导向 提高舆论引导能力 陈青在嘉峪关酒泉张掖金昌武威调研时强调 牢牢把握正确导向 提高舆论引导能力
  • 今年甘肃文旅产业信息化建设怎样做?培训班上来“取经”(图) 今年甘肃文旅产业信息化建设怎样做?培训班上来“取经”(图)
  • 【警讯】定西特大电信网络诈骗案告破 102名犯罪嫌疑人被擒获(组图) 【警讯】定西特大电信网络诈骗案告破 102名犯罪嫌疑人被擒获(组图)
  • 2019年甘肃省危化品、烟花爆竹和工贸行业安全监管工作会议在兰召开(组图) 2019年甘肃省危化品、烟花爆竹和工贸行业安全监管工作会议在兰召开(组图)
  • 追捕七年!这起事故终于有了交代(组图) 追捕七年!这起事故终于有了交代(组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