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文化

“敦煌韵·丝路情”乐舞迷醉巴勒斯坦

19-02-21 08:53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敦煌韵·丝路情”乐舞迷醉巴勒斯坦

  由甘肃艺术团表演的汉代舞蹈《佳人》。照片由甘肃省歌舞剧院提供。

  中国甘肃网2月21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记者 平丽艳)在中国传统佳节“元宵节”当天,甘肃艺术团抵达巴勒斯坦拉马拉市,开启了巴勒斯坦“欢乐春节”访演活动,使当地民众在欢乐祥和的氛围中,感受到了中国文化艺术之美。

  当地时间19时,演出正式拉开帷幕,可容纳1000人的文化宫座无虚席。整台晚会展现了中国悠久的历史文化和丰富的民族特色文化。优美的中国歌曲、婀娜的中国舞蹈、独特的中国器乐,演绎出多彩的艺术盛宴,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

精彩推荐

  • 兰州交大,开学攻略很“皮”很温馨 兰州交大,开学攻略很“皮”很温馨
  • 甘肃省血液中心举办“元宵献血助人 让爱成就团圆”献血活动 甘肃省血液中心举办“元宵献血助人 让爱成就团圆”献血活动
  • 武威市民享受采摘乐趣 体验农家生活(图) 武威市民享受采摘乐趣 体验农家生活(图)
  • 白塔寺灯会成武威市民赏灯好去处(图) 白塔寺灯会成武威市民赏灯好去处(图)
  • 武威凉州社火闹新春(组图) 武威凉州社火闹新春(组图)
  • 甘肃省优质种羊繁育基地在古浪挂牌 甘肃省优质种羊繁育基地在古浪挂牌
  • 兰州市将实施《“提升城市品质、打造精致兰州”三年行动方案》 兰州市将实施《“提升城市品质、打造精致兰州”三年行动方案》
  • 甘肃省图书馆文创商店开门迎客(图) 甘肃省图书馆文创商店开门迎客(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