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临夏

临夏州春节接待游客40余万人

19-02-19 08:48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临夏州春节接待游客40余万人

  中国甘肃网2月19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王睿君 通讯员 幸福)春节期间,临夏州共接待游客40.15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1.9亿元,分别同比增长98%和46%。

  随着游客接待能力不断提高、旅游服务范围进一步扩大,黄河三峡、大墩峡、八坊十三巷、松鸣岩等重点景区相继推出丰富多彩的文化体育旅游项目。各旅游景区接待游客情况分别为永靖黄河三峡5.076万人次、积石山县大墩峡4.753万人次、临夏市八坊十三巷2.42万人次、和政县松鸣岩国际滑雪场1.98万人次、和政松鸣岩1.46万人次。

  春节假日期间,临夏州举办的“春晚”、社火、灯展,打造冰雪欢乐谷等系列文化旅游活动,为群众奉上丰盛的文化旅游大餐。松鸣岩国际滑雪场从2018年11月起,举办了第五届全国大众冰雪季、2019世界雪日暨国际儿童滑雪节分会场活动;大墩峡景区注重旅游冬季项目的开发,通过人工打造冰雕、冰挂景观吸引了大批游客前来赏景拍照;凤凰岭滑雪场、古城新区和刘家峡国际滑翔营地在春节期间也吸引了大批游客,旅游人数和旅游收入都比去年有所增长。

精彩推荐

  • 拓宽乡村振兴路——临夏州推动“粮改饲”促进产业发展纪实(图) 拓宽乡村振兴路——临夏州推动“粮改饲”促进产业发展纪实(图)
  • 社火迎春丨兰州市皋兰县社火进城迎春(图) 社火迎春丨兰州市皋兰县社火进城迎春(图)
  • 大学生提前返兰助力春运 大学生提前返兰助力春运
  • 甘肃省首届智运会国际象棋比赛收兵 甘肃省首届智运会国际象棋比赛收兵
  • 筑造民心路 玉带绕金城——写在兰州南绕城高速公路全线通车之际(图) 筑造民心路 玉带绕金城——写在兰州南绕城高速公路全线通车之际(图)
  • 天水人民公园元宵节灯展点亮醉游人 天水人民公园元宵节灯展点亮醉游人
  • 我们的节日·元宵节∣天水清水县举办“庆元宵”第八届非物质文化遗产节目展演 我们的节日·元宵节∣天水清水县举办“庆元宵”第八届非物质文化遗产节目展演
  • 欢乐元宵丨天水:大雪来助兴 元宵佳节气氛浓 欢乐元宵丨天水:大雪来助兴 元宵佳节气氛浓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