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文化

甘肃省首届智运会国际象棋比赛收兵

19-02-19 08:46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甘肃省首届智运会国际象棋比赛收兵

   中国甘肃网2月19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记者 李满福)甘肃省首届“重离子杯”智力运动会国际象棋比赛,经过7轮对弈后于2月15日产生冠军得主。嘉峪关市“三栖棋手”田新生以不败战绩,笑傲群雄,登上智运会国际象棋赛成年组冠军宝座。

  国际象棋是甘肃省首届智运会“五棋一牌”竞赛项目中棋迷关注度较高的项目。来自全省各地的126名棋手齐聚金城一决高下,其中成年组比赛不乏多次征战全国赛场的好手,有些棋手还是多面手,既有围棋比赛经验,又是中国象棋和国际象棋赛场上的常客。在当日国际象棋决赛场上,冲至第一台的对阵双方均是我省棋坛上的“三栖棋手”,他们分别是来自嘉峪关的棋手田新生和兰州市运会冠军得主徐一帆。结果田新生在棋局后半程,用“后”干掉对手的当头“马”,场上局势顿时生变,徐一帆失去进攻利器后,遗憾落败。田新生在以7战7胜佳绩登顶的同时,让他的一台对手徐一帆滑至第五名。来自酒泉市的棋手赵文有和嘉峪关的大三学生杨禾最终分获该项目银牌和铜牌。

  至此,甘肃省首届智运会围棋、中国象棋、国际跳棋、国际象棋项目已在武威赛区和兰州赛区收兵。五子棋和桥牌项目将在兰州赛区举行。

精彩推荐

  • 筑造民心路 玉带绕金城——写在兰州南绕城高速公路全线通车之际(图) 筑造民心路 玉带绕金城——写在兰州南绕城高速公路全线通车之际(图)
  • 天水人民公园元宵节灯展点亮醉游人 天水人民公园元宵节灯展点亮醉游人
  • 我们的节日·元宵节∣天水清水县举办“庆元宵”第八届非物质文化遗产节目展演 我们的节日·元宵节∣天水清水县举办“庆元宵”第八届非物质文化遗产节目展演
  • 欢乐元宵丨天水:大雪来助兴 元宵佳节气氛浓 欢乐元宵丨天水:大雪来助兴 元宵佳节气氛浓
  • 白银会宁县迎来今春首场降雪(图) 白银会宁县迎来今春首场降雪(图)
  • “第八届敦煌曲子戏大奖赛”颁奖仪式昨举行 “第八届敦煌曲子戏大奖赛”颁奖仪式昨举行
  • 第二十五届兰洽会筹备工作正式启动 第二十五届兰洽会筹备工作正式启动
  • 元宵节前甘肃省大部出现降雪 元宵节前甘肃省大部出现降雪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