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春风行动” 253家单位热捧省人力资源市场

19-02-18 11:36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沈文刚

  中国甘肃网2月18日讯 (本网记者 辛俣)为深入贯彻省委省政府就业创业和稳定就业的重要指示,助力就业扶贫,满足春节后用工单位及求职者的招聘、求职需求,根据省人社厅安排,由省人力资源市场主办的春节后首场大型人才招聘会—2019年甘肃省“春风行动”暨新春首场大型人才招聘会于2月16-17日在广场南口省人力资源市场举办。

  (节后首场大型招聘会开幕求职者排队入场)

   名企汇聚岗位多

  每年春节后都会迎来用人单位的招聘高峰,同时也是劳动者找工作的高峰。为满足用人单位与求职者双方的需求,给求职者提供更多的高质量的职位,推动实现高质量就业,省人力资源市场自2018年12月份就开始动员组织省内外有招聘需求的用人单位参会,确保信息的真实,严把资质审核、职位筛选,最终组织了中国铝业兰州公司、中国十七冶、宁夏宝丰能源集团等253家知名企事业单位参会,提供就业岗位超过1万个。与去年同期相比,今年首场大型招聘会无论是单位质量还是岗位质量均有所提升。

  (招聘会现场人潮涌动)

  从参会单位行业来看,涵盖建筑工程、互联网、生物工程等30多个行业。从岗位需求人数来看,参会单位对销售类人才的需求量仍然最大,其次是普工技工类人才,再次是建筑工程类人才,占比分别是20.8%、11.9%、7.7%。

  (招聘会现场)

  (用人单位代表向求职者介绍情况)

  活动当天有近万名求职者入场求职,达成意向性就业协议2882份,其中高校毕业生达成意向性就业协议502份。

(求职者现场与用人单位洽谈)

  (求职者认真查看企业招聘信息)

   退役军人求职设专区

  本次招聘会上,省人力资源市场专门针对退役军人设置了“退役军人求职专区”,现场为退役军人提供就业登记服务,后期结合他们的自身实际情况,省人力资源市场将为其免费推荐工作,帮助他们实现就业。活动当天,共有26名退役军人登记了个人信息。

  (现场登记退役军人信息并免费推荐工作)

   配套服务免费送

  招聘会现场设置了政策法规咨询台,免费为求职者提供政策法规、社保缴纳、档案托管、劳动争议处理等方面的咨询服务。此外,现场还设置了甘肃人才网简历注册专区,用人单位可以免费发布招聘信息,求职者现场注册简历并进行在线预约面试。

  (求职者现场在甘肃人才网注册简历)

    节后招聘不停歇

  据介绍,为满足我省各类企事业单位、高校毕业生及各类人才招聘、求职需求,省人力资源市场将在2-3月连续举办各类招聘会近30场次,预计近2000家次用人单位参会,提供就业岗位10万多个,极大地满足用人单位及求职者的招聘求职需求。

  求职者如果在本次招聘会没找到合适的工作,大可不必着急,省人力资源市场将持续为用人单位和求职人员搭建高效、安全的就业平台,着力满足春节后用人单位和求职人员集中招聘求职需求。

      时间

      招聘会主题

      2月23-24日

      2019年甘肃省春季大型人才招聘会

      3月2-3日

      2019年“一带一路”沿线城市甘肃第一场大型人才招聘会

      3月6日

      迎“三八”女性专场招聘会

      3月9-10日

      “汇聚名企,集结人才”招聘会暨房地产、建筑、建材类大型人才招聘会

      3月16-17日

      第69届甘肃省民营企业大型人才招聘会

      3月23-24日

      IT、互联网、电子商务、物流类专场招聘会

      3月30-31日

   “八方来才•才聚甘肃”大型人才招聘会

    (省人力资源市场春季系列招聘活动安排预告)

精彩推荐

  • 金昌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召开 王建太主持并讲话 常守远杨建武参加 金昌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召开 王建太主持并讲话 常守远杨建武参加
  • 金昌市生态建设和环境保护协调推进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王建太主持并讲话 杨建武参加 金昌市生态建设和环境保护协调推进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王建太主持并讲话 杨建武参加
  • 王建太在金昌市2018年度党委(党组)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大会上强调 坚决扛稳扛牢抓党建政治责任 推动基层党建工作水平整体提升 王建太在金昌市2018年度党委(党组)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大会上强调 坚决扛稳扛牢抓党建政治责任 推动基层党建工作水平整体提升
  • 强化政务 贴近民生——中国甘肃网PC端首页全新改版上线 强化政务 贴近民生——中国甘肃网PC端首页全新改版上线
  • 图解:古诗词中的元宵怎能这么美! 图解:古诗词中的元宵怎能这么美!
  • 甘南夏河拉卜楞寺举行正月十三瞻佛节 甘南夏河拉卜楞寺举行正月十三瞻佛节
  • 闹元宵 猜灯谜 喜迎元宵兰州举行三场大型灯谜活动 闹元宵 猜灯谜 喜迎元宵兰州举行三场大型灯谜活动
  • 天水举办春祭伏羲大典 天水举办春祭伏羲大典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