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甘南

俞成辉主持召甘南开州委常委会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安排部署巡视整改和扫黑除恶等工作

19-02-18 10:02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南日报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俞成辉主持召开州委常委会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安排部署巡视整改和扫黑除恶等工作

  中国甘肃网2月18日讯 据甘南日报报道 2月14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州委书记俞成辉主持召开州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坚持底线思维着力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研讨班、在2019年春节团拜会上的重要讲话,安排部署巡视整改和扫黑除恶以及困难职工解困脱困等工作。

  会议指出,全州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坚持底线思维着力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战略思维、历史思维、辩证思维、创新思维、法治思维和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紧盯政治安全、意识形态、经济发展、科学技术、社会民生、基层治理、外部环境、党的建设等领域,加强风险研判,提高化解能力,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全州上下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在2019年春节团拜会上的讲话要求,大力培育和认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社会主义精神,涵养家国情怀,激扬奋斗精神,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推动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展现新气象。

  会议指出,全州各级各部门要站在履行政治责任的高度对待脱贫攻坚巡视整改工作,站在完成政治任务的高度精心制定问题整改方案,站在遵守政治纪律的高度抓实抓严整改落实过程,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行动、最严格的要求推动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落到实处,切实做到以点上问题的整改落实推动面上工作的整体提升。要紧紧围绕“深挖根治”目标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创新方式方法、聚焦重点难点、强化交叉联动、注重沟通协调、加大宣传力度,深挖问题线索,推进“挖网破伞”,不断扩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果。要把城镇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融入脱贫攻坚大局,建立完善源头解困、动态脱困、应急救助、常态帮扶相结合的运行机制,统筹协调、突出重点、分级负责、精准施策、持续发力,确保到2020年全州困难职工同步迈入全面小康。

  州委常委赵凌云、扎西草、何谋保、宋健、杨武、杨雄、杨卓玛、郝觉民、杨君参加会议,州政协主席徐强列席会议。

  (周密) 

精彩推荐

  • 闹元宵 猜灯谜 喜迎元宵兰州举行三场大型灯谜活动 闹元宵 猜灯谜 喜迎元宵兰州举行三场大型灯谜活动
  • 天水举办春祭伏羲大典 天水举办春祭伏羲大典
  • 敦煌社火传承的“父子兵” 敦煌社火传承的“父子兵”
  • 张掖农耕用具搬上台 民俗文化真精彩 张掖农耕用具搬上台 民俗文化真精彩
  • 陇原非遗闹新春(组图) 陇原非遗闹新春(组图)
  • 兰州故事丨左宗棠与甘肃绿化,植树护绿三千里,至今犹存左公柳 兰州故事丨左宗棠与甘肃绿化,植树护绿三千里,至今犹存左公柳
  • 白银靖远县靖安乡村民自发组织起社火队表演(图) 白银靖远县靖安乡村民自发组织起社火队表演(图)
  • 白银平川:文明村里欢乐年 白银平川:文明村里欢乐年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