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文化

“敦煌韵 丝路情”文艺演出以色列连演三场受热捧

19-02-18 08:59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杨瑞

  原标题:“敦煌韵 丝路情”文艺演出以色列连演三场受热捧    

  中国甘肃网2月18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 高宏梅)以色列时间2月15日至16日,甘肃艺术团的演员们为特拉维夫的观众连续奉献了三台“敦煌韵,丝路情”为主题的文艺演出,在甘肃团精湛的演绎下,多彩多元的中国文化元素和西域风令以色列民众为之倾倒。以文化为纽带的艺术交流在异国产生了意想不到的效果,每场演出结束后特拉维夫的观众迟迟不愿离场,为演员们精彩的演出欢呼鼓掌。与此同时,他们热切地希望了解更多的中国元素,并表示“十分想到中国甘肃,了解甘肃的文化和风士人情。”

  在文艺演出中,最让以色列观众叹服和震惊的是舞蹈《千手观音》,优美和惟妙惟肖的肢体语言表达着中国西域文化的神秘和震撼。女观众Deborah激动地说,晚会异彩纷呈,今天看到甘肃的文化艺术,她非常想来中国甘肃游览,亲身感受甘肃的风土人情。

  这次演出地苏珊德拉剧场经理YairVardi对演出给予由衷的赞美,他认为今天的中国在各个方面都发展得非常快,就艺术而言,通过观看来自中国艺术家们的表演后,对中国的印象又有了新的元素。

  

精彩推荐

  • 天水举办春祭伏羲大典 天水举办春祭伏羲大典
  • 敦煌社火传承的“父子兵” 敦煌社火传承的“父子兵”
  • 张掖农耕用具搬上台 民俗文化真精彩 张掖农耕用具搬上台 民俗文化真精彩
  • 陇原非遗闹新春(组图) 陇原非遗闹新春(组图)
  • 兰州故事丨左宗棠与甘肃绿化,植树护绿三千里,至今犹存左公柳 兰州故事丨左宗棠与甘肃绿化,植树护绿三千里,至今犹存左公柳
  • 白银靖远县靖安乡村民自发组织起社火队表演(图) 白银靖远县靖安乡村民自发组织起社火队表演(图)
  • 白银平川:文明村里欢乐年 白银平川:文明村里欢乐年
  • 车辆侧翻男子被困戈壁滩 酒泉消防冒严寒成功救援 车辆侧翻男子被困戈壁滩 酒泉消防冒严寒成功救援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