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金昌

金昌市总工会致全市广大职工群众的慰问信

19-02-01 11:37 来源:中国甘肃网—金昌日报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致全市广大职工群众的慰问信

  全市广大职工朋友们: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金昌市总工会谨向辛勤工作在全市各条战线上的广大职工和各级工会干部、劳动模范、各级各类先进模范人物,致以新春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过去的一年,全市广大职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和创新精神,积极投身建功立业“十大行动”,踊跃参加“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主题劳动和技能竞赛,用劳动创造引领社会风尚,努力提高技术技能水平,满腔热情投入改革,无私奉献促进发展,旗帜鲜明维护稳定,在推动高质量发展、决胜全面小康、建设幸福金昌的伟大实践中,绽放了工人阶级的时代风采,彰显了工人阶级的使命担当。

  在全市广大职工的积极参与和共同努力下,各级工会在市委和省总工会的坚强领导下,改革创新,锐意进取,切实履行工会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竭诚服务职工群众基本职责,不断增强工会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各项工作取得了新成效。

  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也是贯彻落实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新的一年,全市广大职工要聚焦我市发展大局,坚决贯彻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以主人翁姿态积极投身经济建设主战场,以奋力拼搏的干劲、奋勇当先的闯劲、奋发有为的钻劲,以卓越的劳动创造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以实干书写人生,用奋斗镌刻荣光,以优异成绩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祝大家新春快乐、阖家幸福、工作顺利、万事如意!

  金昌市总工会

  2019年1月30日

精彩推荐

  • “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暨陇原“红色文艺轻骑兵”惠民演出在甘南迭部开展 “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暨陇原“红色文艺轻骑兵”惠民演出在甘南迭部开展
  • 武威民勤农妇戈壁滩建“花花世界” 叩开致富之门 武威民勤农妇戈壁滩建“花花世界” 叩开致富之门
  • 甘肃武威上演“西夏祈羊礼” 还原神秘王国民俗 甘肃武威上演“西夏祈羊礼” 还原神秘王国民俗
  • 图解:春节去哪儿嗨?来甘肃就对啦! 图解:春节去哪儿嗨?来甘肃就对啦!
  • 图解:春节去哪儿嗨?来甘肃就对啦! 图解:春节去哪儿嗨?来甘肃就对啦!
  • 看到孤寡老人家里“比想到的还困难” 爱心人士流泪追捐25袋面粉 看到孤寡老人家里“比想到的还困难” 爱心人士流泪追捐25袋面粉
  • 图解:春节去哪儿嗨?来甘肃就对啦! 图解:春节去哪儿嗨?来甘肃就对啦!
  • 迎新春 启新程 迎新春 启新程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