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金昌

王春江在金昌市总工会七届六次全委(扩大)会上强调 在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中主动作为

17-03-31 17:30 来源:中国甘肃网-金昌日报 编辑:张兰琴

  原标题:王春江在市总工会七届六次全委(扩大)会上强调 在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中主动作为

  中国甘肃网3月31日讯 据金昌日报报道,3月30日,金昌市总工会召开第七届委员会第六次全委(扩大)会议,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全总十六届五次执委会议、省总工会十二届二次全委会议、市第八次党代会及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去年工作,安排部署今年主要工作任务。

  金昌市委副书记王春江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周国信主持会议。

  王春江强调,要坚定政治方向,始终与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同向同行。各级工会组织必须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始终保持与上级重大部署同频共振。要强化大局意识,始终在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中主动作为。各级工会组织要引导广大职工广泛开展以“践行新理念、建功‘十三五’”为主题的劳动竞赛,整合教育培训资源,创新培训方式,培养高素质的劳动者大军,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人才支持和智力保障。要履行维权职责,始终把劳动关系和谐稳定工作落细落实。密切关注经营困难企业中的职工在生产生活中遇到的新情况新问题,加强信息研判,及时掌握职工群众的生活、工作和思想状态,有针对性地做好职工思想政治工作,以劳动关系和谐稳定促进社会安定团结。要坚持改革创新,始终在加强工会自身建设中增强活力。各级工会要树立互联网思维,立足改革大局,整合工会系统网络资源,打造服务职工网络平台,用维护职工队伍团结稳定的实际成效赢得人心。

  经会议表决通过,崔荣等4名同志替补为市总工会第七届委员会委员;周国信等3名同志增补为市总工会第七届委员会委员;崔荣、鲁小红等2名同志替补为市总工会第七届常务委员会委员;周国信同志增补为市总工会第七届常务委员会委员。同时,会议还表彰了优秀工作者、优秀工会积极分子和优秀工会之友。

精彩推荐

  • 甘肃少年儿童出版社提供低价优惠图书共建“启智书屋”(图) 甘肃少年儿童出版社提供低价优惠图书共建“启智书屋”(图)
  • 陇南康县太石乡何家湾村农民在管理果树(图) 陇南康县太石乡何家湾村农民在管理果树(图)
  • 陇南文县群众在玉垒关风景区路边店向过往游客销售农产品(图) 陇南文县群众在玉垒关风景区路边店向过往游客销售农产品(图)
  • 陇南徽县帮助残疾人在电商发展中实现人生价值和创业增收(图) 陇南徽县帮助残疾人在电商发展中实现人生价值和创业增收(图)
  • 陇南西和县发展生态经济林绿山富民见闻(图) 陇南西和县发展生态经济林绿山富民见闻(图)
  • 合作市召开校本课程开发与实施研讨会 合作市召开校本课程开发与实施研讨会
  • 结合专业技术特点优化分组医疗模式——记兰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口腔科主任、主任医师匡斌(图) 结合专业技术特点优化分组医疗模式——记兰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口腔科主任、主任医师匡斌(图)
  • 临夏砖雕传异彩(图) 临夏砖雕传异彩(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中共庆阳市委组织部关于对马宏伟等36名
2   庆阳宁县:完成顶凌覆膜14.86万亩
3   庆阳市宁县:废旧地膜回收实现“双赢”
4   宝兰客专联调联试 兰州西至天水南站仅
5   清明小长假 小型客车高速免费通行 兰州
6   甘肃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决定:宋
7   H5丨一起看看甘肃第二批少数民族特色村
8   4月16日起 兰州火车站兰州西车站将有9
9   兰州市动物园异地搬迁建设项目获批
10   兰州市天水路拟再建下穿工程 能否彻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