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甘南

甘南州临潭县人民检察院——扎实推进党

19-02-01 11:00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南日报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临潭县人民检察院——

  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中国甘肃网2月1日讯 据甘南日报报道 近日,临潭县人民检察院召开“三个一”会议,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目标,着力强化党内监督,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廉政意识。

  组织一次思想政治理论学习。组织全院干警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从讲政治的高度推进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整治,持续深化作风建设。上一次廉政党课。纪检监察组组长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题,为全院干警上廉政党课。党课围绕加强党性修养、坚持廉洁从政等方面进行讲解,全面把握新时期加强党性修养、坚持廉洁从政的目标要求,扎实推进系统党性教育和廉洁从政工作。开展一次廉政教育。为切实做好春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一步增强全院干警拒腐防变能力,提升廉洁自律意识,组织全院干警认真学习《检察人员八小时外行为禁令》《中共临潭县纪委关于做好2019年春节前后明察暗访工作的通知》,筑牢廉洁自律防线,真正从思想上做到不愿腐、不想腐、不敢腐。 (临纪宣) 

精彩推荐

  • “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暨陇原“红色文艺轻骑兵”惠民演出在甘南迭部开展 “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暨陇原“红色文艺轻骑兵”惠民演出在甘南迭部开展
  • 武威民勤农妇戈壁滩建“花花世界” 叩开致富之门 武威民勤农妇戈壁滩建“花花世界” 叩开致富之门
  • 甘肃武威上演“西夏祈羊礼” 还原神秘王国民俗 甘肃武威上演“西夏祈羊礼” 还原神秘王国民俗
  • 图解:春节去哪儿嗨?来甘肃就对啦! 图解:春节去哪儿嗨?来甘肃就对啦!
  • 图解:春节去哪儿嗨?来甘肃就对啦! 图解:春节去哪儿嗨?来甘肃就对啦!
  • 看到孤寡老人家里“比想到的还困难” 爱心人士流泪追捐25袋面粉 看到孤寡老人家里“比想到的还困难” 爱心人士流泪追捐25袋面粉
  • 图解:春节去哪儿嗨?来甘肃就对啦! 图解:春节去哪儿嗨?来甘肃就对啦!
  • 迎新春 启新程 迎新春 启新程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