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高校综合

甘肃省内高校2019年专升本招生计划公布 14所本科院校共招生2759人

19-02-01 09:07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杨瑞

  原标题:省内高校2019年专升本招生计划公布

  14所本科院校共招生2759人    

  中国甘肃网2月1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 马文艳)记者1月31日从省内各高校获悉:2019年甘肃专升本招生计划正式发布,2019年参与招生的甘肃省内本科院校合计14所,招生人数合计2759名,相较2018年有所增加。

  具体招生院校及计划为:兰州交通大学100人,其中,土木工程50人,车辆工程15人,电气工程及自动化15人、交通运输10人、轨道交通信号与控制10人。

  兰州理工大学123名,其中,电气工程及自动化60人、新能源科学与工程63人。

  甘肃中医药大学110名,分别为护理学50人、临床医学60人。

  西北师范大学150名,其中,管理科学50人、旅游管理50人、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50人。

  兰州城市学院200名,其中,学前教育50人、焊接技术与工程30人、旅游管理与服务教育(航服校企合作培养)30人、机械设计制造与自动化30人们、油气储运工程30人、物理学30人。

  甘肃政法学院100名,包括:汉语言文学45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55人。

  兰州财经大学240名,包括:市场营销60人、商务经济学60人、贸易经济60人、房地产开发与管理60人。

  兰州文理学院271名,兰州工业学院200名,甘肃医学院200人。

  另外,兰州工业学院400人,河西学院250人,天水师范学院195人,陇东学院220人。

  根据招生规程,今年我省各高校专升本报名时间预计为3月9日前后,具体时间可登录相关招生院校网站查询。全省统一考试时间为3月30日至31日。

精彩推荐

  • 今年甘肃省将上马一批重大项目补基础设施短板 今年甘肃省将上马一批重大项目补基础设施短板
  • 春节去哪儿?兰州这些地方不打烊 春节去哪儿?兰州这些地方不打烊
  • 唐仁健在指导省金融监管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时强调 聚焦主责主业 想在前干在先 全面提升服务发展的能力水平 唐仁健在指导省金融监管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时强调 聚焦主责主业 想在前干在先 全面提升服务发展的能力水平
  • 林铎在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问题甘肃省整改工作动员部署大会上强调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坚决全面彻底完成巡视反馈问题整改任务 林铎在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问题甘肃省整改工作动员部署大会上强调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坚决全面彻底完成巡视反馈问题整改任务
  • 甘肃省委网信办举办2019年第一场读书荐书活动(图) 甘肃省委网信办举办2019年第一场读书荐书活动(图)
  • 【新春走基层】兰州书画名家为中国甘肃网挥毫泼墨送祝福(组图) 【新春走基层】兰州书画名家为中国甘肃网挥毫泼墨送祝福(组图)
  • 甘肃甘谷村民建博物馆:逾5千 甘肃甘谷村民建博物馆:逾5千"老物件"呈农耕变迁史
  • 甘肃戈壁名城张掖万盆鲜花盛开迎新春 甘肃戈壁名城张掖万盆鲜花盛开迎新春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