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新春走基层】兰州书画名家为中国甘肃网挥毫泼墨送祝福(组图)

19-01-31 17:59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张兰琴

【专题】迎春纳福 金猪贺岁—2019年春节

  “迎春送福 翰墨传情”兰州市书画名家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墨宝飘香贺新春,书画名家进网站。1月31日下午,以“迎春送福 翰墨传情”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在中国甘肃网展开,20余位兰州市书画名家为全体工作人员挥毫泼墨送祝福。一张张“福”字、一对对春联、一幅幅书画作品,饱含着书画名家们的深情厚谊,成为这个春节最具文化气息的新春贺礼,让甘肃媒体人也过了一个有意义的“文化年”。

  “迎春送福 翰墨传情”兰州市书画名家写春联送祝福

  参与此次活动的有兰州市画院党支部书记、兰州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胡云鸿,兰州市美术家协会副主席王安民,兰州市安宁区美术家协会艺术总监陈则恕、延风、艺术顾问呼福果,主席赵智宏,常务副主席梁海平,副主席包建新、孙欣、王海洋、李合民、莫晓捷,秘书长拓守玲,以及著名书画家毛富瑜、哈建设、张绪仁、贾群乐、续金海、王林强、张明月、周居安,以及12岁的书画爱好者张家瑞和7岁的赵艺萱。

  兰州市画院党支部书记、兰州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胡云鸿执笔写春联

  兰州市安宁区美术家协会副主席包建新现场题字

书法家张绪仁现场泼墨

  兰州市书画名家写春联送祝福

  红红的福字写满浓浓的祝福

  兰州市书画名家作品

  本网记者 张兰琴 任磊 文/图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