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这个春节去哪嗨,安宁滑雪场约起来!

19-01-31 17:23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刘昱

【专题】迎春纳福 金猪贺岁—2019年春节

  安宁滑雪场

  中国甘肃网1月31日讯(通讯员 王晓盼 黄泓清)31日上午,记者从安宁滑雪场看到,随着寒假和春节的到来,安宁滑雪场持续迎来游客高峰,亲朋好友们成群结队相约在一起,体验冰雪运动带来的欢乐与刺激,现场氛围其乐融融而又充满激情。

  据了解,今年,安宁滑雪场全新升级改造亮点是雪道标准自然、服务优质到位、设施功能齐全,滑雪场可容纳2000多人次滑雪,常设有滑雪、嬉雪、夜间滑雪、儿童乐园、滑雪教学等丰富的活动与培训项目。

  安宁滑雪场夜间模式

  同时,安宁滑雪场还将向省内外冰雪运动爱好者提供优惠服务:凡15人以上的集体团购,打7折优惠;滑雪区1.2米以下儿童半价优惠,戏雪区1米以下的儿童免费;同时,也提供了免费接送服务,在安宁区万新路北口设立专车接送点,游客可乘坐20路、72路、80路、156路、BRT等公交车前往专车接送点。

  “全力做强冰雪旅游品牌,努力把冰雪旅游产业打造成特色优势产业,积极引导广大人民群众参与冰雪运动,真正让‘冷’资源更好的‘热’起来、‘火’起来,为加快建设功能设施完善、生态景观宜人、社会文明和谐的幸福美好新安宁注入新的活力。”安宁滑雪场负责人介绍。

精彩推荐

  • 今年甘肃省将上马一批重大项目补基础设施短板 今年甘肃省将上马一批重大项目补基础设施短板
  • 春节去哪儿?兰州这些地方不打烊 春节去哪儿?兰州这些地方不打烊
  • 唐仁健在指导省金融监管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时强调 聚焦主责主业 想在前干在先 全面提升服务发展的能力水平 唐仁健在指导省金融监管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时强调 聚焦主责主业 想在前干在先 全面提升服务发展的能力水平
  • 林铎在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问题甘肃省整改工作动员部署大会上强调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坚决全面彻底完成巡视反馈问题整改任务 林铎在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问题甘肃省整改工作动员部署大会上强调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坚决全面彻底完成巡视反馈问题整改任务
  • 甘肃省委网信办举办2019年第一场读书荐书活动(图) 甘肃省委网信办举办2019年第一场读书荐书活动(图)
  • 【新春走基层】兰州书画名家为中国甘肃网挥毫泼墨送祝福(组图) 【新春走基层】兰州书画名家为中国甘肃网挥毫泼墨送祝福(组图)
  • 甘肃甘谷村民建博物馆:逾5千 甘肃甘谷村民建博物馆:逾5千"老物件"呈农耕变迁史
  • 甘肃戈壁名城张掖万盆鲜花盛开迎新春 甘肃戈壁名城张掖万盆鲜花盛开迎新春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