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小陇跑两会】试乘兰州地铁 甘肃政协委员喜不自禁(组图)

19-01-29 16:56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张兰琴

【专题】政协甘肃省十二届二次会议

  1月29日,政协委员们走进兰州大学站。

  政协委员们经电梯步入地铁站内

  1月29日上午,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胜利闭幕。随后,政协委员们参观了兰州地铁一号线一期工程,坐上从兰州大学站开往西站北广场站的地铁进行体验。委员们纷纷点赞,认为这是甘肃人的一件大事,期盼着地铁能早日开通。

  政协委员们向站内的安检人员致以注目礼

  地铁站内服务人员悉心做好接待工作

  地铁车厢马上将迎来参观体验的政协委员

  政协委员斯琴百丽格来自酒泉肃北县,一上车她就开始用手机拍照。跟她同行的委员们也说说笑笑地拍照合影留念,用手机记录下这个具有纪念意义的时刻。谈到这次参观体验兰州地铁的感受,斯琴百丽格激动的心情溢于言表。“ 我现在非常激动!我刚才摸了一下座椅,感觉是温热的。因为冬天外面很冷,一进车厢就能感觉到温暖,这个设计真的很人性化。像我每次来兰州出差办事,从火车站再打车或者挤公交,或许到目的地半天时间就已经过去了。现在好了,地铁很快开通后,就会大大提高我们的办事效率。”斯琴百丽格说到。

  政协委员李慧(右一)和其他委员合影留念

  地铁即将从兰州大学站驶向西站北广场站

  地铁车厢里,委员们谈笑风生,对兰州地铁的内部设计、站台环境和服务给予好评。来自张掖肃南县的裕固族政协委员杨海燕说:“今天坐上兰州地铁,我心里特别高兴,特别激动!我刚才拍了很多照片发到了我的朋友圈,我想多拍几张照片、多拍点小视频,带回去给我家乡的亲戚朋友们看看。兰州地铁不光会方便兰州本地市民出行,外地人来兰州旅游也会更加方便快捷。我觉得这是兰州,也是甘肃进入快速发展的一个标志”。

  政协委员们走下地铁

  政协委员们结束此次参观体验

  很多家住兰州的政协委员也纷纷表示,兰州人的“地铁时代”要来了,不但会方便日常出行,还能迎来更多的外地人来兰州做客,期盼这一天早日来临。

  地铁站内的安保人员排列有序

  可爱的警犬引起了所有人的关注

  本网记者 张兰琴 任磊 张慧雅 宋芳科 文/图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