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快讯】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今日胜利闭幕(图)

19-01-29 10:26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靳佩佩

【专题】政协甘肃省十二届二次会议

  中国甘肃网1月29日讯 (记者 张慧雅 宋芳科 任磊 张兰琴 文/图)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于今日上午胜利闭幕。

政协委员走出会场

会议现场

认真聆听

  会议期间,委员们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紧紧围绕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城乡发展、文化保护与传承等方面建言献策,就决胜脱贫攻坚、全力改善和保障民生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委员们纷纷表示,回到工作岗位后,要积极宣传省两会精神,立足本职,充分发挥带头作用,以过硬的本领书写好履职答卷。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