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甘肃省委网信办2019年送温暖活动在陇南文县举行(组图)

19-01-27 11:15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强励耘

  省委网信办副巡视员杨小平与村民交谈并送上慰问品

  中国甘肃网1月27日讯(本网记者 张文良)26日上午,甘肃省委网信办2019年送温暖活动来到文县中庙镇,看望慰问贫困人群、低保户家庭,为大盘峪村、化坪村的村民送去了羽绒服、保暖内衣、手电、医疗包等慰问品。

  在网信办的帮扶下,大盘峪村、化坪村的村民家中改建的农家客栈

  省委网信办副巡视员杨小平一行来到化坪村杨大爷、杨大妈家中,与他们进行了亲切交谈,了解了他们今年的收入情况及年后打算,并参观了在省委网信办的帮扶下,化坪村利用闲置房屋改造一新的农家客栈。他说,要在厨房和卫生间方面把好质量关,确保干净整洁、安全卫生。同时,运用电商+扶贫、旅游+扶贫的方式,让农家客栈吸引更多的外地人到这里休闲观光、户外旅游,体验白水江流域大山深处原生态的自然环境、纯朴的民风民俗。

  吴燕大夫为大盘峪村村民进行义诊

  本次活动同行的还有甘肃省中医院风湿科主任吴燕。她告诉记者,这是她第二次来到中庙镇为村民进行义诊。她很感谢省委网信办提供的这次机会,能够通过自己的专业知识,为贫困山区的村民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在病痛方面给他们提供一些帮助,让他们少走弯路,少花冤枉钱。

  兰州肯德基有限公司为村民送上新棉衣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送温暖活动的150件羽绒服均由兰州肯德基有限公司提供。肯德基的爱心从未停止,一直在通过各种各样的方式致力于公益活动,为贫困地区孩子们增加营养餐“捐一元”公益项目,帮助品学兼优的寒门学子从受助到助人的“曙光基金”公益项目等,这次也是希望能够送出一点爱心。

  网信办干部为村民书写新春对联

精彩推荐

  •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闭幕 唐仁健欧阳坚出席 孙伟主持(图)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闭幕 唐仁健欧阳坚出席 孙伟主持(图)
  • 【小陇跑两会】试乘兰州地铁  甘肃政协委员喜不自禁(组图) 【小陇跑两会】试乘兰州地铁 甘肃政协委员喜不自禁(组图)
  • 兰州市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线索举报人奖励暨第四次新闻发布会(组图) 兰州市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线索举报人奖励暨第四次新闻发布会(组图)
  • 【两会快讯】甘肃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胜利闭幕(图) 【两会快讯】甘肃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胜利闭幕(图)
  • 甘肃省延安精神研究会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组图) 甘肃省延安精神研究会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组图)
  • 迎接国宝回家 “寻秦——早期秦文化特展”开幕式在甘肃省博物馆举行(图) 迎接国宝回家 “寻秦——早期秦文化特展”开幕式在甘肃省博物馆举行(图)
  • 【新春走基层】永靖:快递员们的一天 【新春走基层】永靖:快递员们的一天
  • 天水市文化和旅游局局长李玉进慰问离退休老干部老艺术家 天水市文化和旅游局局长李玉进慰问离退休老干部老艺术家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