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庆阳

庆阳石化实现产值逾180亿元

19-01-23 10:16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吕庚青

  原标题:庆阳石化实现产值逾180亿元

  中国甘肃网1月23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通讯员 唐延文)2018年,庆阳石化公司以围绕“长周期运行、大检修、提质增效、精益管理”四大攻坚战,狠抓从严治党、安全环保、生产优化、改革改造、责任履行等重点工作,有效防范和化解各类风险,顺利完成各项业绩目标任务。全年加工原油312万吨,实现营业收入180.70亿元,实现利润15.44亿元,工业总产值达182.20亿元。

  据悉,庆阳石化公司安全环保根基进一步筑牢,环境保护工作取得实效,370万吨搬迁改造集中加工项目环境影响后评价作为国家生态环境部首批14个试点项目之一通过审查;质量管控和标准化管理水平同步提升,生产的汽油、柴油达到有关标准投放市场;突出产品质量提升结构优化,与石化院兰州中心开展合作研发,聚丙烯产品增至4个;抓好检修末期运行管控,实现自上次检修以来安全生产1111天新纪录;年度装置大检修圆满完成,完成检修项目11877项;“三化一油”项目全面完成任务,新建异构化和航煤加氢装置如期投运,产品合格达标。

精彩推荐

  • 凉州词 凉州词
  • 忆乡风 忆乡风
  • 咏软儿梨 咏软儿梨
  • 烽台远眺 烽台远眺
  • H5|“当代愚公”治沙记 H5|“当代愚公”治沙记
  • 图解:清明小假期走起!这五条可不能忘! 图解:清明小假期走起!这五条可不能忘!
  • 图解:清明小假期走起!这五条可不能忘! 图解:清明小假期走起!这五条可不能忘!
  • 甘肃崆峒四月天 蓝天碧水桃花粉 甘肃崆峒四月天 蓝天碧水桃花粉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